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正东爆发摧毁山东内线 巩帅“砍唐”前功尽弃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CBA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客场以116:128不敌江苏队,在5局3胜制的1/4决赛中先失一局。

  唐正东拿下36分14个篮板,是江苏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卡洛斯33分10篮板,孟达24分,易立15分。

山东队方面,图科34分10篮板,陈晓东19分,拉米扎纳18分,王刚17分,孙杰12分。全场比赛,山东队31次犯规,江苏队43罚30中,而江苏队的犯规次数只有23次,山东队得到了25罚22中。

  山东黄金男篮派出曾在主场“抗唐”颇有心得的魏志,同时以陈晓东出战,力图以“小双塔”抑制江苏南钢队以唐正东为首的强力内线,常规赛后半段发挥出色的图科首发,另一名外援赫维因在训练中受伤坐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以唐正东强打内线得手开始,随着孟达三分命中,易立篮下得分,江苏队以10:4领先。山东队在图科带领下发起反击,不过山东队开场8分全是图科所得,山东队将比分追成8:12。随着卡洛斯篮下强打得分,江苏队以18:8将差距扩大到10分。在8:22落后时,孙杰和王刚分别以突破和外线三分命中,13:22,山东队其他队员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随着陈晓东篮下强攻进二罚一,山东队将比分追成21:29。孙杰三分命中,26:32,差距缩小到6分。随着卡洛斯投中压哨球,江苏队以35:26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山东派上了赫维,以他和陈晓东搭档防守唐正东,同时以2米03的小将李林出战支援内线,实施“砍唐战术”。但是,江苏队以孟达为主的外线开始发威,江苏队还是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该节比赛进行了不到一半时间,江苏队已经以52:37领先15分。全队已经打出气势的江苏队即使在唐正东下场的情况下依然继续扩大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队以52:71落后19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加强了快速反击,以66:79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江苏队立刻抑制住山东队得分势头。江苏队以102:86领先16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山东队派出赫维和图科的双外援组合,江苏队仍然是卡洛斯单外援出战。8分49秒,图科罚中两球,山东队以93:108落后15分,此时,江苏队派上了汤普森组成双外援。5分09秒,赫维高难度动作得到3分,105:118。但是,随着时间一点点耗尽,山东男篮虽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无奈结果难以改变,巩晓彬甚至在最后时刻以全华班出战。最终,比分定格在128:116,山东男篮失掉五战三胜制比赛的第一场。

  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将于2月25日在济南展开。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南钢:胡雪峰、孟达、卡洛斯、易立、唐正东

  山东黄金:王刚、孙杰、魏志、陈晓东、图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唐正东 | 卡洛斯 | 陈晓东 | 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