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节后银行业务“两极分化”

  晨报讯年初这几天,南京各家银行的顾客屈指可数,但业务与平时不同,存款的多是收了儿女孝顺钱的老人和拿到红包的孩子们,中青年人不是来取钱,就是忙着还信用卡透支款的。

  老人小孩存“红包”

  昨天上午,位于苜蓿园大街的南京市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正常营业,与春节前人满为患的客流相比,此时这里就比较冷清了,客户不用排队,几乎是随到随办理业务。

该行柜台工作人员说,现在每天只有不到百名顾客,ATM机也不忙。

  上午10时许,家住南京光华路的牛老先生来到小区旁边的一家商业银行,将2800元钱存进定期存折里。牛老先生说:“这些钱都是儿女孝敬我的,家里不缺零钱花,这些钱暂时用不着,还是存到银行好。我存的是3年期,呵呵。”家住天坛村小区的12岁男孩小虎昨天也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这家银行,他是来存压岁钱的,一共有3800元,妈妈又给加200元,凑够4000元整存。银行柜员小朱说,存款的多是老人和孩子,都喜欢存定期,金额不大,少则几百元,多则数千元,个别的会过万的。

  年轻人忙还欠款

  节后到银行办理业务的中青年客户很少,他们不是来取钱急用,就是来还信用卡透支款和房贷的。35岁的王先生昨天赶到附近的中国银行中南大厦支行,先还了1800元的住房贷款,又在ATM机上还了4000元的信用卡透支款。王先生说,年前他准备5000元现金,回苏北老家一趟,走马灯似地给亲朋好友拜年,买礼物、送红包,节后回来时,不仅现金花光了,信用卡还透支4000元,当月的房贷也过期一天,他又取钱,又还钱,忙得不可开交。

  洪武路民生银行的一名柜员称,现在到银行来取钱、还钱的都是中青年人,估计是过年花钱太猛了,一高兴就超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