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市民春节出游人数比去年同期激增了三成

  老广节后“错峰”出游着数多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从昨日起,除夕、初一出发的游客将陆续返回广州。与此同时,由于节后出游价格骤降近5成,加上为了避开春节出游高峰,昨今两天,依然有不少游客出游,预计出境游团队有300个,国内游团队有500多个。

  老广今年春节出游“最火爆”

  记者从广州几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是历年春节黄金周中最火爆的一个,且呈现出飞机团多过火车团,贵宾团多过特惠团的高端趋势。今年市民报名春节出游的时间明显提前,从原来提前20—30天左右,变成提早至一个半月。导致很多线路的收客截止时间比以往提前了一个星期左右。出游人数也是全线上升,比去年同期激增三成。

  元宵节旅游线路抢闸出炉

  据悉,目前广州旅游市场上为3月4日元宵节推出的应节线路昨日已纷纷面市,如有498元的富阳花灯节、炸龙闹元宵三天游,“吴川三绝”游花桥、观飘色、品泥塑民间艺术节二天游;也有前往周边的省内短线“赏花游”,线路价格在68元至388元之间,如英德的油菜花、清远的薰衣草、牛鱼嘴的禾雀花、三水的荷花世界、百万葵园的樱花、封开的桃花、韶关的兰花博览会……预计随着“三八妇女节”的来临,广州旅游市场又将掀起一波报名热潮。(晓航/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