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英国防部证实哈里王子将上前线(组图)

  1993年7月29日哈里王子小时候到德国参观时的留影(左图),如今哈里王子儿时的梦想即将实现,他将于今年5月或6月出发,随英国皇家骑兵卫队-皇家海军陆战队装甲团赴伊拉克前线服役。英国国防部今年2月22日公布了哈里王子的照片(右图)。
  据新华社电 英国国防部22日宣布,作为王位第三顺序继承人的哈里王子将随他所在部队前往伊拉克服役。届时,他将成为25年来首位赴战争前线作战的英王室成员。

  一名国防部发言人说,作为部队轮换需要,哈里将于今年5月或6月出发,随英国皇家骑兵卫队-皇家海军陆战队装甲团赴伊拉克前线服役,他最多可能要在前线服役7个月。

  第二个赴前线的英王室成员

  哈里2006年从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目前是一支中队的指挥官,管理11名士兵和4辆坦克。
他参军后一直要求与其他战友得到同等对待,并多次表达他希望到前线“历练”的愿望,现在即将如愿以偿,哈里表示,他很兴奋。哈里赴前线的决定得到许多民众支持,但他的安全问题令人担心。《旗帜晚报》王室通讯员罗伯特·乔布森说:“这就像布什总统将自己的儿子送到前线一样,这样的决定既危险又鼓舞人心。对哈里来说,这是成功的,但他将成为武装分子的头号目标。”

  英国《每日邮报》说,有消息称,英国军方预备了一队特种空降团士兵,在必要的时候,他们将负责保护哈里。继1982年哈里的叔叔安德鲁王子在马岛战争中执行飞行任务后,哈里将成为首位赴前线的英王室成员。

  另据报道,英国国防部22日证实哈里王子将随同皇家骑兵团前往伊拉克服役,伊拉克逊尼派武装组织当天晚间即通过其网站发表声明,称哈里王子被派往伊拉克将会是“一个让英国后悔不迭的举动”,“哈里王子将会有来无回”。

  网站上出现袭击威胁

  伊拉克逊尼派极端宗教组织“安萨尔-松纳军”在其网站上威胁称,伊拉克的逊尼派武装组织目前“已经做好了迎接哈里王子到来的准备”,如果英国政府未能像他们宣称的那样尽快从伊拉克撤军,不仅驻伊英军将遭受规模空前的袭击,“哈里王子也将会有来无回”。

  “安萨尔-松纳军”的这份声明是用阿拉伯语发表的,以该组织头目阿布-阿卜杜拉-哈桑-本-马哈茂德的名义签署。该武装组织在声明中说,“英国政府已经公开表示今后几个月内将从伊拉克撤出1600名士兵,但剩下的5500名士兵却会继续留守到2008年。英国政府的撤军规模比我们期望的要小,而且对全部撤军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英国国防部证实哈里王子将前来伊拉克服役,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安萨尔-松纳军的勇士们将会用更加猛烈的袭击来作出回应,这也将会是一个让他们后悔不迭的举动。哈里前往伊拉克并不会鼓舞侵略军们的士气,因为他自己事实上已经无法重回英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