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捣毁特大制贩假票团伙(组图)

被警方抓获的“黄牛”。 刘亚平 摄

制造假票的工具 。刘亚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刘亚平董帆)昨日,怀化铁路公安处对外宣布:该局成功捣毁一个以苏某(外号“大姐”)为首的制贩、倒卖假票犯罪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现已刑事拘留13名;收缴本地各个方向短途火车票、回笼票及广州、上海、杭州方向的成品票、半成品假票2266张,价值60余万元,当场收缴用于制作假票的数码印刷机、铅字、刀片、油墨、通讯工具及现金等物。

  突现重要案情

  春运前夕,怀铁公安处民警在摸排“黄牛”线索时获悉:一名外号“大姐”的中年女子苏某纠集一伙人,在怀化市河西一带涉嫌团伙制贩、倒卖假火车票的犯罪行为。
案情重大,该处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通过广泛深入的调查,民警初步掌握了以犯罪嫌疑人苏某为首的制贩、倒卖假票犯罪团伙的基本规律:春节前组织人员在怀化、辰溪、新化等地购买大量短途火车票进行囤积,然后由专门的“技术”人员负责加工、挖补成长途火车票。他们准备于2月20日(正月初三)将已加工好的1000余张假票,分发给各成员进行倒卖,团伙成员“唐妹”、“老张”已于2月19日(正月初二)乘坐深圳西至怀化的5303次列车从深圳来怀化“接受任务”。

  连夜捣毁窝点

  怀铁公安处决定于2月20日对这个制贩假火车票团伙实施抓捕。20日下午3时许,60余名民警兵分两路,同时对怀化市河西五金建材城等“生产”和“加工”假火车票窝点进行了搜捕,当场抓获包括“大姐”苏某夫妇在内的嫌疑人员16名,收缴各个方向的短途车票、半成品假票、回头票2100余张及用于制作假票的数码印刷机、铅字、刀片、油墨一批。

  20日晚11时许,怀铁民警连夜出击,展开抓捕行动,分别在怀化、新化等地将邓某、李某、蒋某、刘某等4名在逃嫌疑人抓获,收缴假票71张。截止2月21日上午9时,共计抓获涉嫌人员21名。

  击破黄粱美梦

  经铁路警方审查甄别,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苏某2004年3月因挖补倒卖车票被怀化铁路公安处刑拘并依法处理。2006年10月重抄旧业,与其姘夫曹某租住在怀化汽车西站菜市场一私人出租房,网罗蒋某、邓某、卿某、刘某等人在怀化、辰溪、溆浦、新化等站大量购进短途车票,以收购囤积短途票、回收回笼票等形式进行挖补、制贩假票非法活动,并于2007年春节前在深圳等地实施挖补违法犯罪活动。2月19日(正月初二),张伙同唐某、李某乘坐深圳西至怀化的5303次列车赶往怀化,前往苏某事前租住设立在罗立成住处的挖补、制作假票的窝点进行“指导”。

  目前,怀铁警方已依法对苏某、曹某、唐某、张某等13名涉嫌制贩假票的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此案的审查、深挖、追逃、取证工作正在深入进行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