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奥斯卡演出就要开始了(组图)

  2月21日,奥斯卡奖各个奖项的小金人在美国好莱坞柯达剧院就位。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于2月25日在柯达剧院举行,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入围影片《女王》剧照。

《无间道风云》有望问鼎“最佳影片”,图为该片海报。

  第79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即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所有小金人也将名花有主。对于获得各大奖项提名的电影人来说,最关心的当然是能否捧得小金人。不过,对于更多的准备去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秀一下新装、露一点美色、争一些话题的明星来说,用什么方法去抢眼球才是当务之急。奥斯卡热不断升温,一场演出就要开场了!

  只有两名会计师提前知道结果

  本报综合消息 第79届奥斯卡投票日前截止,选票将在汇整后正式展开计票工作,得奖名单则将在当地时间25日晚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美国科学艺术学院于1月31日寄发了今年奥斯卡金像奖选票单,共有5830位成员参与了投票。奥斯卡的计票过程必须做到高度保密,除了在秘密的地点进行外,颁奖典礼前只有两名会计师知道结果。

  颁奖礼前一天,这两名会计师要把打上了各个奖项得奖人姓名的卡片装入信封,一式两份———以防其中一份在送往颁奖现场途中发生状况;颁奖礼当天清晨,两人各携带一份,在警员的护送下,分头前往典礼现场柯达剧院。

  颁奖进行时,会计师必须在后台守着信封套,随着典礼进行,一份一份地递出颁发项目的得奖名单封套,直到典礼完毕。

  《黄金甲》先下“两城”

  新华社洛杉矶2月22日专电(记者曹卫国)由中国香港设计师奚仲文担任服装设计的《黄金甲》上周末获得好莱坞服装设计师公会的年度最佳服装设计奖,该片同时获得了好莱坞美术指导公会颁发的历史类影片美工奖。由于这两个专业协会的成员多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正式会员,拥有奥斯卡奖投票资格,因此《黄金甲》获得奥斯卡奖的机会大大增加。

  一位好莱坞影评人说,《黄金甲》带给观众的视觉享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该片的服装。片中男女主角周润发和巩俐所穿服装是40多位服装制作师耗时两个月才完成的,该片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应是理所当然。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的影片还有《穿普拉达的魔鬼》《梦幻女郎》《绝代艳后》和《女王》。

  没有硝烟的时装战场

  新华网洛杉矶专电(记者 曹卫国)万众瞩目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是各大时装品牌“决战”之地。

  早在今年奥斯卡奖提名宣布之前,夏奈尔、阿玛尼、范思哲等欧洲知名时装品牌便着手网罗为其代言的明星。从兄长手中继承了范思哲时装帝国的女设计师唐娜泰拉·范思哲更是早早就从公司的意大利总部奔赴好莱坞,亲自物色为公司代言的电影明星。据说,唐娜泰拉将亲自出席今年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

  阿玛尼公司今年则有意让有“精灵女王”之称的凯特·布兰切特为其效力。布兰切特曾在两年前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今年她凭在影片《丑闻日记》的表演再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布兰切特一直追求独特的穿衣风格,是时尚媒体关注的重点对象。

  崭露头角的电影新人也是各大时装公司激烈争夺的对象。因出演《通天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目前已被夏奈尔公司“锁定”。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菊地凛子在好莱坞公开场合露面时,所穿礼服都出自夏奈尔公司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之手。

  时装与电影渊源已久,但著名时装品牌大举进军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却是最近一二十年的事情。1929年的首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珍妮·嘉娜上台领取最佳女主角奖时只随意穿了一条翻领连衣裙。但如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已经变成一场最高档次的时装发布会,出席典礼的明星所穿时装往往全球“独此一件”。时装与明星相结合,能给时装品牌带来巨大的广告效应和商业利益,这是时装公司钟情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真正原因。
  一位好莱坞影评人说,《黄金甲》带给观众的视觉享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该片的服装。国新供图

  提前猜猜奥斯卡

  本报综合消息既然奥斯卡奖最终只是娱乐,那么不妨发扬娱乐精神,对本届奥斯卡奖进行一个不完全预测,预测结果如下,如真和颁奖结果雷同,纯属巧合。

  最佳影片

  预测赢家:《无间道风云》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阳光小美女》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通天塔》

  黑马指数:

  最佳导演

  预测赢家:马丁·斯科塞斯(《无间道风云》)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硫磺岛来信》)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亚历桑德罗·伊纳里图(《通天塔》)

  黑马指数:

  最佳男主角

  预测赢家:弗雷斯特·惠特克(《末代独裁》)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彼德·奥图(《末路爱神》)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威尔·史密斯(《追求幸福》)

  黑马指数:

  最佳女主角

  预测赢家:海伦·米伦(《女王》)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梅丽尔·斯特里普(《时尚女魔头》)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朱迪·丹奇(《丑闻日记》)

  黑马指数:

  最佳男配角

  预测赢家:马克·沃尔伯格(《无间道风云》)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艾迪·默菲(《梦幻女郎》)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阿兰·阿尔金(《阳光小美女》)

  黑马指数:

  最佳女配角

  预测赢家:珍妮佛·哈德逊(《梦幻女郎》)

  夺冠指数:

  潜在威胁:阿比盖尔·布蕾斯琳(《阳光小美女》)

  黑马指数:
  2月23日,美国《Ebony》杂志举办奥斯卡派对。女星哈莉·贝瑞金色长裙华贵复古,魅力四射。国新供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切特 | 阿玛尼 | 娱乐 | 曹卫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