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得分版麦蒂距奇迹差一步 火箭获胜不能只靠Tmac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做客亚特兰大挑战老鹰队,这是球队自全明星赛后第一次前往客场比赛,麦蒂和乔-约翰逊两位全明星球员之间的较量成为了比赛的焦点。

  麦蒂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示了自己得分王的一面,他一连攻下球队的前8分,其中包括连续的三个中投以及两次罚球,麦蒂此后还利用突破后助攻篮下的穆托姆博扣篮得分。

不过由于全队在表现上缺乏侵略性,特别是防守时显得很懒散,因此尽管麦蒂从一开场就连拿10分,火箭队依旧在比分上一直落后主队。

  火箭队在第一节少有的短暂领先几乎都来自麦蒂的单打独斗,一次是突破后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罚球得分,另一次则是在左侧端线一对一情况下的三分出手命中。Tmac在第一节就拿下15分,但是乔-约翰逊在这节开局阶段拿下8分,乔什-史密斯又在第一节末连拿10分,两人联手让老鹰第一节仍然以29比28领先。

  第二节比赛麦蒂表现不佳,他在这一节还剩下5分多钟时出场。范甘迪原本期待换下阿尔斯通的Tmac能够在进攻中串起全队的进攻,但是在高位拿球的麦蒂今天几乎难以发挥出自己在进攻中的策应作用。在这一节他只是在篮下一次二次进攻得手,助攻也没有一次,火箭队在这一节只拿下17分,是本场单节的最低得分。

  第三节再度成为了麦蒂表演的舞台,他在中段的连续两次中距离出手命中稳定了全队的信心,此后又在球队内线被轰爆的情况下,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单节拿下10分的麦蒂继续让火箭咬紧比分。

  在关键的第四节,巴蒂尔依旧无法在防守中遏制乔-约翰逊的发挥,他和赫德在外线也近乎隐身,在比赛还剩下1分40秒时火箭已经落后6分。

  此后,神奇的Tmac一度连得7分,包括一个三分以及连续三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剩下2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是在还剩下11秒时他的上篮不进让火箭失去了最后的反超机会。

  麦蒂全场比赛27投12中,罚球11罚9中,三分9投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并有2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但是仍然难以让火箭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除了在第三节的很短时间内,麦蒂今天始终难以在进攻中发挥出自己的策应作用,这使得火箭今天整体进攻感觉不畅。此外火箭队几个外线球员,特别是巴蒂尔和赫德在外线毫无发挥也使得麦蒂的策应作用大受影响。全队除了麦蒂、阿尔斯通以及霍华德以外竟然无人得分上双,麦蒂尽管在第四节已经尽了全力,这从他连续三次高难度的突破后的反手上篮可以看出,但出缺乏队友的帮助导致了球队最终失去了翻盘的活力。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