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直击姚明客场进行恢复训练 手感不错苦练折返跑(图)

  空旷的菲利普体育馆,看台上几乎空无一人,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球场的中央,是老鹰队的啦啦队在排练,没有音乐只有动作。

  球场的右侧,姚明高大的身影在篮下忙碌着,一次又一次地从助理教练手中接过皮球,转身跳投,缺阵9周的姚明,投篮的手感似乎没有什么影响,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后仰跳投的命中率高达7成。

  灰色的训练背心已经开始沁出汗水,黑色的球裤显得有些紧,球裤下仍然绑着黑色的护具,里面是黑色的护腿。
虽然手感不错,但是姚明在篮下的灵活程度似乎没有受伤前在场上打比赛那么灵活,不过,随着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投篮,他的动作和速率已经越来越快。

  火箭的队员们大多数坐在板凳席上,看着姚明做着重复的动作,大家将球场上绝大部分的区域都留给了姚明,只有阿尔斯通一个人在旁边练习中投,偶然的姚明投出的一个球被阿尔斯通的球打了出来,阿尔斯通咧开嘴笑了。

  定点传球投篮后,姚明站在罚球线内,从站在一侧的助理教练的手中接过传球,回传给在三分线顶端的助理教练,然后接到回传的球,转身跳投,重复几次“内外结合”的配合。

  音乐响起,老鹰的女郎们开始了热舞,姚明走到场边,火箭的队友斯潘、查卡利迪斯和巴蒂尔开始练球。姚明和训练师基思-琼斯以及体能师大卫-马哈聚在了一起,交流自己训练的感觉。

  接下来是马哈的体能训练,姚明拿起放在场边的绳子,跳绳一百下,半场折返跑三次,正面跑过去,反向退回来,三次之后,又是跳绳50下,接着是高抬腿半场往返跑三次,弓步前进倒退一次,跳绳100下。随后是滑步四分之一场地往返后折返跑半场,重复三次。双脚跳绳40疵,双脚小颠步来回往返半场,交叉脚小颠步往返一次,前后转身滑步往返一次,跳绳50下,单脚线内线外跳,先左脚再右脚。最后是全场折返跑,先是四个来回,休息片刻后是五个来回。

  姚明的一堂恢复性训练课结束,巨人坐在场边的椅子上,重重地将身体压下去,一排的椅子都抖了几下。疲惫、辛苦,但是对于姚明而言,很快就将离开板凳席,上场打比赛,才是最重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