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项劣势致火箭满盘皆输 穆大叔外无人可保篮板

  火箭与老鹰的较量再次证明了NBA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也不存在所谓的无敌球队或必败球队。

  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老鹰队都掌握着或多或少的领先优势,仅从这场比赛来看,老鹰队反倒像是一支经验老道并知道何时发力的球队,而火箭队则在一次次将落后追上时显得力不从心,问题究竟出在哪呢?

  火箭队或许有些淡忘了他们之所以在缺少姚明的这段日子里依旧能够取得不俗战绩的最大关键所在——这并不是他们一贯擅长的防守、也不是进攻上的华彩表现,而是态度,突显在前后场篮板球上的态度,也正式因为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缺少了这种对篮板球的态度导致了最终的输球。

  老鹰队今天总共抢下了43个篮板,其中包括12个前场篮板,反观火箭队,全场抢下38个篮板(10个前场篮板),这要比开季至今场均篮板球数整整少了5个(43.5),而对于一支作风硬朗的球队而言,几个篮板球优势就足以让他们化为直接得分或靠罚球间接得分,今天,老鹰队总共获得了多达40次罚球机会,这其中有近一半是通过二次篮板所带来的。

  火箭队似乎依旧沉浸在拥有穆托姆博就能篮板无忧的想法中,但事实却证明,假如其他球员无法在篮板球上给予帮助,那么哪怕41岁高龄的穆大叔全场抢下12个篮板并有4个前场篮板也无济于事,进攻无法只靠一个人,而篮板球也同样如此。火箭队今天抢下篮板球第二高的竟然是上场仅20分钟的维尔斯(6个),而老鹰队中除了约什-史密斯和帕楚里亚分别抢下10个篮板及7个篮板外,就连后卫柴德里斯也竟然能有10个篮板进帐,其中更是包括了6个前场篮板,可见老鹰队完全明白什么才是对于篮板球的态度,当对手并不专注于抢篮板甚至还欠缺斗志时,能否抢下篮板就不局限于身高和力量了。

  有一点或许需要范甘迪时刻提醒球员们:争抢篮板,人人有责,尤其是在少了姚明的情况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