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贷优惠措施多 巧用“银行”小房换大房

  随着“金猪宝宝”的大量诞生,住房升级问题成为众多年轻父母急需考虑的问题。二室一厅对于小夫妻来说,空间已绰绰有余,然而,宝宝出生后,老人帮忙,请阿姨,住宿条件一下子变得紧张。

  理财专家介绍,年初,沪上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了众多房贷优惠措施。

以上海农行为例,该行新年推出了房贷八项优惠新举措,对符合条件的二次置业者,在利率方面提供优惠政策,帮助其实现置业升级;个人住房保险遵循平等自愿原则。借款人可与农行经办行协商是否投保、保险品种、保险金额、保险费缴纳方式和保险机构;减免贷款过程中的相关费用。取消律师见证环节,免收律师费用。减轻贷款客户的费用负担;加大对二手房购房群体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借款人,二手房贷款年限最高可为30年;进一步扩大“个人住房接力贷款”产品客户服务范围,增加产品弹性。接力贷款适用于一手住房和二手住房,作为子女的借款人扩展到尚未就业,但就业预期较好的自然人等等。

  同时,上海农行推出的个人住房固定利率贷款和混合利率贷款,以及“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可以有效提高升级置换率,减轻市民贷款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