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长江“网恋”为啥不

  《将爱情进行到底》题材落伍遭质疑

  潘长江“网恋”为啥不视频

  春晚小品受到质疑在所难免,再好的年夜饭也是众口难调。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春晚之后,就有人质疑潘长江和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上网为啥不用视频,题材有点落伍跟不上潮流。

前天,这位“嗓门比个子高”的笑星回应说,用了视频就没有这个小品了,当然最主要的是我们谈的是精神恋爱。

  今年春晚,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可以说是潘长江的转型之作,以往一上台就高门大嗓“咋咋呼呼”的老潘这次尝试着走了把情感路线。没有了从前的火爆场面,没有了《过河》那样的歌声,老潘却拿出了一些密集的小包袱不断地抖着真情。不过,就在潘长江扮演的“杨过”与金玉婷扮演的“小龙女”在网吧用文字传情达意的时候,有观众却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说,如果这个小品放到1998年或者1999年演还不错,现在都2007年了,网络在一般城市乡镇都普及了,连最落后的网吧都装了网络工具视频。难道现在还有网友不视频看看对方样子就直接去见面了?难道成年人都这样随便地去见网友?

  前天,记者就此采访了笑星潘长江。事实上,老潘对于自己的这次转型非常满意,同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尝试着延续这个路子。在被问及是否应该使用视频的话题时,老潘哈哈笑起来:“你也不想想,就我这个头儿和我这模样像大侠‘杨过’吗?要是用视频看见了,哪个姑娘还敢跟我谈恋爱呀?话说回来,如果真的用视频聊天,这个故事也不存在了。”玩笑归玩笑,潘长江说:“的确,现在的科技发展很快,视频的运用已经非常普遍。但是事实上,我发现我们身边多数人还都在用文字传递交流着信息和友谊。此外,既然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我想多数人还是希望让对方存在于自己的想像当中,这种东西才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不过,老潘还是感谢春晚总导演金越给了自己这个机会,使得自己有了这个大胆而冒险的尝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金玉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