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大郅盖进500俱乐部

  本报综合消息王治郅站在篮下守卫着八一队的内线,他一只手贴在萨马基身上,感觉着对方中锋的位置,而眼睛则观察着场上的局面,随时准备进行补防。王楠突破到了内线,王治郅脚步移动飞快,手臂轻轻一挥,将球封盖在了篮筐外面。

  这是王治郅本赛季季后赛中的第一次盖帽,也是王治郅本赛季的第49次盖帽,同样,这是王治郅CBA生涯的第500次盖帽。在之前,CBA12年历史上只有姚明一个人的盖帽数超过了500次,而现在王治郅成为了第二位进入封盖500俱乐部的球员。

  “防守和大家的信心是我们季后赛获得胜利的关键,”季后赛开始前,王治郅就已经点出了八一队想要获得胜利的法宝,而现在他正在用自己的一次次篮板和盖帽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盖帽、篮板、抢断是防守的三个最重要因素,而盖帽则可以更直接地阻止对手得分。在CBA历史盖帽榜上,姚明第一,王治郅第二,而第三则被同为八一队队员的莫科占据着。从这一点已经可以看出八一队在防守中占有的优势。季后赛刚刚燃起战火,王治郅刚刚迈进盖帽500俱乐部,三月底的总决赛中,王治郅强调的防守能带给八一队一座总冠军奖杯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