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面对面》之《谢延信:百善孝为先》

  频道:央视新闻频道

  时间:今天22:15

  介绍:

  谢延信,焦煤集团鑫珠春工业公司机电科的一名普通员工。自1974年以来的32年里,谢延信同志以孝道为荣、以敬业为荣,以奉献为荣,将自己的爱心一点一滴地倾注到前妻的三个亲人——瘫痪的父亲、丧失劳动能力的母亲、呆傻的弟弟身上。

对待工作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什么样的信念让他支撑起这个家庭?他平凡的人生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感动?

  《百家讲坛·〈庄子〉心得》之《谈笑论生死》

  频道:央视10套

  时间:今天12:45

  介绍:

  人生自古谁无死,生死,是每一个都要面对的人生课题。那么庄子是如何看待生死的?庄子说,古之真人不悦生也不畏死。

  以庄子的这种豁达去穿越生死大限,也许在今天是比庄子那个时候更重要的命题。其实我们是可以在有生之年真正做到乐生,做到顺应,做到当下活好每分每秒,真正到生死大限来临的时候,有一份微笑的坦然,可以面对死亡说,我此生无憾,其实这是我们每一个凡人可以企及的境界,这也就是庄子在今天的一个解读。

  《探索·发现》之《百年板声》

  频道:央视10套

  时间:今天21:25

  介绍:

  更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文艺方针的提出,文化艺术领域出现了多姿多彩的繁盛景象,物质生活依然匮乏的人们却以极高的热情和才华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文艺作品,塑造出许许多多新时代的工农兵英雄。用人们熟悉喜爱的曲艺形式讲述今天的传奇英雄,邹忠新、李润杰,这两位南北曲艺大师,将怎样运用各自拿手的金钱板和快板书,在同一个题材下一决高下、各展风采呢?

  《群星耀东方》之“用心爱家”大型演唱会

  频道:东方卫视

  时间:今天19:30

  介绍:

  2月4日,《群星耀东方——“用心爱家”大型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邀请了蔡依林、孙燕姿及韩国“神话”组合的李珉宇等深受歌迷喜欢的艺人,演绎温馨爱家的主题。今天播出的是演唱会的完整版。(25113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 谢延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