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集纳

  斯政府军攻占3敌武装基地

  新华网科伦坡2月24日电斯里兰卡军方24日说,在过去72小时内,政府军在东北部地区攻占了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的3个基地。在这一行动中,政府军还缴获了大量武器弹药和装备。

目前猛虎组织武装已经逃往亭可马里以北更远地区,政府军正在展开搜索并巩固阵地。

  里约连续发生华人被劫案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巴西侨网引述当地媒体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期间连续发生华人被抢劫事件。2月19日一位53岁的单姓(音译)华人在开车路上被三位持枪青少年打劫,当时车上还有单先生的太太和一位公司职员,因单先生拒绝抢匪要他摇下车玻璃,持枪青少年便开枪击中单先生胳膊然后逃跑。单先生去医病救治后无生命危险。

  英有意邀美本土部反导系统

  新闻晚报消息英国政府23日证实,英国有意邀请美国在本土部署“星战之子”战略导弹防御系统,并为此正在和美国进行初步协商。据称谈判处于最初阶段,尚未涉及具体部署计划。首相布莱尔对此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向为欧洲提供导弹保护迈出的重要一步。”

  日民众抗议美军里根号停泊

  新华网东京2月24日电日本民众24日上午在长崎县佐世保港附近举行集会,抗议美军“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在佐世保港停泊。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当天上午驶入佐世保港。长崎县的工会组织出动约20艘渔船进行抗议活动,打着“不许美军航母驶入”的横幅,反对“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在佐世保停泊。

  伊总统称将继续发展核计划

  中国新闻网2月23日消息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3日说,伊朗决不屈服于西方国家的压力,将继续坚定地发展和平利用核能计划。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在伊朗北部省份吉兰对当地民众发表演讲时说,伊朗人民在捍卫合法核权利的问题上不会有丝毫后退,将保持警惕并继续坚定地在发展道路上走下去。

  朝外务省副相将访问美国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消息人士2月23日证实,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将于3月1日到访美国,同希尔助理国务卿等美方代表团讨论“2·13协议”的履行方案等议题。该消息人士还透露,金桂冠一行大概有7人。

  韩美联合司令部将解散

  新华网消息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和韩国国防部长官金章洙23日就韩国在2012年从驻韩美军手中收回韩国军队的战时指挥权达成协议。两国国防部长在会谈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双方同意在2012年4月17日解散韩美联合司令部,韩国收回本国部队战时指挥权。这标志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美主韩从的军事合作关系将转换为伙伴关系。

  玻利维亚灾区流行登革热

  新华网利马2月23日电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卫生部23日发表通报说,登革热、疟疾等疾病目前正在该国遭受严重水灾的地区迅速蔓延。根据这份通报,最近一个多月来,玻利维亚全国已发现1660个登革热病例、1452个疟疾病例以及大量腹泻和呼吸道疾病患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根 | 内贾德 | 金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