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络美女脱衣激励孙祥破门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开始1/8决赛首回合角逐。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埃因霍温。下半场第61分钟,门德斯为主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而在第65分钟,埃因霍温对阵容做出调整,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力左后卫孙祥替补达科斯塔出场,这是孙祥首次亮相欧洲赛场,他也成为历史上首位在欧洲冠军杯出场的中国球员,美其名曰“中国欧冠第一人”。

  孙祥助埃因霍温击败阿森纳的这场比赛之后,网上一名言行出位、敢爱敢恨、火辣性感的美女球迷发出了自己的性感脱衣照片,以此来感谢孙祥及郑智等中国留洋国脚为她带来的情绪高潮。并表示:“孙祥如同梦幻一般,在很多人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就登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是第一个高潮;那今晚孙祥如郑智一般意料之外的华丽出场,就是第二个高潮,而正是这个高潮让孙祥成为了——中国欧冠第一人。”

  原来在孙祥的这场比赛之前,这位美女曾与一位博友打赌,要是孙祥当晚能够成为“中国欧冠第一人”,也就是说如果孙祥能够在冠军杯赛场上出场,她就会在自己的博客里面贴出一张充满性感元素的照片。呵呵,终如所愿,她胜出了这场有着特别意义的赌局。

  为了激励国脚孙祥取得进球,这位网络美女可真是不遗余力:“以后孙祥能上多少场,我就发多少张(性感脱衣照片),一直发到孙祥退役为止”。

  另外,据悉她还跟朋友追加了一个更大的赌注,如果孙祥能在埃因霍温队进球,她将在自己博客上释放更加热烈的“性感”,并邀请千万网友一起来帮忙见证!

  索 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第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