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火箭客场不敌老鹰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虽然刚拿下卫冕冠军热火,老鹰虽然最近主场遭遇四连败,可老鹰主场专“叼”火箭的传统依然继续着。23日火箭以99∶105败给老鹰。这是火箭客场与老鹰交手28场中输掉的第20场。

  比赛还有5分14秒时,火箭靠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和麦迪的罚篮曾以87∶86领先,可此后火箭进攻得分成功率大幅下滑。

  麦迪依然表现突出拿到37分,无奈队友中仅有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得分上了两位,全队优势没能发挥。而对手虽没有什么明星,却有5位球员得分上了两位,而且替补队员拿下32分,比火箭多出24分。

  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怎么也想不通火箭为何在亚特兰大总是吃到败果。“他们的打法根本无防守可言,”范甘迪说,“在NBA这是一支得分最少的队伍,也是投篮命中率最差的一支球队,而他们却‘撕碎’了我们。”

  因腿伤休息了两个多月的中锋姚明终于亮相赛场。本场比赛前姚明在比赛馆进行了恢复训练。姚明的这一举动表明,他的恢复训练已进入到寻找赛场感觉的阶段。

  在教练的协助下,姚明练习着各种姿势的投篮,灰色的球衣被汗水浸透了大半。他那受伤的右腿戴着特制的护腿,行动多少还有些不便。他此前表示,他要戴着这个护腿打一阵子比赛,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这个大大的护腿。

  去年12月23日火箭与快船的比赛刚打了不到6分钟,对方一球员倒地时撞到姚明,造成他的右腿胫骨出现骨裂。当时,医生诊断姚明至少要休息6周,可至今他已休息了9周,错过了27场比赛。按他本人的计划,他准备在3月初重返赛场,但火箭队还要视他腿伤的恢复状况才能决定他何时出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