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姐马晓旭成阿杯看客 王海鸣转正指标虚无缥缈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国女足大部队将飞往法国,在法国短暂逗留期间中国女足将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8日便飞往葡萄牙备战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亚姐马晓旭因转会将不会随队出征。

  为了备战阿尔加夫杯,在与家人短暂的聚首之后。

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大年初三便在北京再度集中,进行恢复性训练,开始新的征程。

  由于足协迁址,本次女足集中的酒店也改在了与之毗邻的黄河京都大酒店。由于条件所限,女足姑娘在出发前的晚上依然在楼道内坚持做力量训练,女足对阿尔加夫杯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新科亚姐成阿杯看客 暂别球队为留洋做最后准备

  马晓旭虽然参加了这次集训但是因为转会瑞典于奥默俱乐部而不能随队出征。离愁别绪让这位装扮酷酷的新科亚姐数次流泪。与之熟悉的队员说“别看晓旭平时像个男孩,其实也很多愁善感”对于马晓旭的转会瑞典豪门,队友认为这对于年轻的小将来说是个成长和锻炼的机会。

  但是在世界杯和奥运会前转会瑞典,这对于马晓旭来说多少也是个挑战。虽然俱乐部和足协都表示本次转会不会影响马晓旭回国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但是长期不能随队集训多少会影响其与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而且马晓旭在日渐淡出主力阵容之后离开多少为其回归女足主力蒙上了阴影。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我们相信作为首位登陆欧洲大陆的女足队员,马晓旭会蓄势而发,凭实力跻身女足世界杯主力阵容。在队友们踏上征程的时候,马晓旭只能默默祝福,而队友们也希望在世界杯前看到一个更加成熟犀利的马晓旭。

  代理转正指标假大空 王海鸣面临巨大考验

  在崔大林的力挺之下,救火教练王海鸣百忍成钢,无限接近女足主教练的帅印。在出征阿尔加夫杯前王海名扶正指标出炉。在硬性指标“阿尔加夫杯四强”之外又加上了一个很有中国特色的伏笔、“若技战术指挥出色,不进四强也有希望”。

  中国女足在近三届阿尔加夫杯中仅取得两次第六、一次第七的惨淡战绩。可见四强对于中国女足而言难度很大。2005年夹四国赛冠军之勇,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率队参加了当年的阿尔加夫杯赛,但是小组赛三战三负垫底,最终获得第7名创历史最差成绩。与当年的境况相比,如今的中国女足面临的情况更是如履薄冰。

  首先在袁帆被调整出队之后,老将刘华娜(后卫)、小将岳敏(后腰)的落选让中国女足本来就捉襟见肘的中后场更加窘迫。而新入选的队员也并没有及时的补位。由此可见这次的阵容对于王海鸣而言是个挑战。

  同时在最近两个多月来中国女足正值多事之秋,各种负面新闻搞得人心浮动。与去年马良行带队出征时一呼百应的形势有天壤之别,当时白莉莉,潘丽娜坐镇主力,复出的太阳女孙雯更有不小的震慑作用,但是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也不过是第六名,王海鸣教练此行唯恐凶多吉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王海鸣 | 马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