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我和两个男友共进晚餐 卫生间里讨论爱情

  我和两个男友共进晚餐

  你的生命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时刻:你从前的他和如今的他,因为阴差阳错竟然在同一时间和空间中狭路相逢!从前与现在相遇,作为当事人的你……

  两男友同桌

  主人公:刘智云 女 29岁 记者

  最近在MSN上常常看到明朗,经不住他的一再要求,我答应给他介绍个女朋友,但是我心里不太明白,作为一个大公司的CEO,什么样的女人他想要得不到?怎么还需要人介绍呢?他说:深圳美女多了去了,你却找不到一个能做老婆的。

“别把自己说得那么无辜吧,估计你惹了不少人,之后拿个‘不适合’的借口把人家全给打发了。”我见不得男人这嘴脸,于是批评起他来。他回答:“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呢?别想当然啊!”“我可没惹你啊,是你惹我未遂而已。”他笑。我在脑子里搜索了自己的那些单身女友,决定把茹兰介绍给他。这女子人长得漂亮,又见过大世面,他们两个在一起该是相配的。最后我们商定约好了时间,再通知他。

  我是三年前认识明朗的,有个哥们儿在一个无聊的冬日周末,陪一个经济类报社的社长及几个朋友在某个KTV包间唱歌,为了活跃气氛叫了一些女孩子过去,其中有我。除去刷了超长睫毛膏的眼睛,我全身找不到一点亮点。别人都花枝招展,我只一袭黑衣,坐在角落里。明朗还是发现我了,他过来坐在我身边,自我介绍后,我们玩色子,喝的是“黑方”吧好像,洋酒就是这样,你喝的时候完全不觉得什么,过一阵儿知道喝多了,已经来不及了。那段时间我喜欢喝酒抽烟,那样枯燥的夜晚非常容易过去。恍惚中听到明朗说:我送你。不知道是怎么离开包间的,我应该没和任何人打招呼,脑袋又疼又晕,昏昏沉沉的我不久后就没了意识,再醒来,头依然疼,胃里非常恶心,我从床上爬起来去洗手间,才发现这不是我的住所。明朗不知道从哪儿跳了出来,指引我到了洗手间为我打开门,我趴在马桶上刚要吐,看了一眼身后的他,他知趣地出去了。之后就是胃里翻江倒海,吐得自己眼泪都出来了。完事之后,看见明朗正用复杂的茶具为我泡功夫茶,我说我不喜欢普洱茶,觉得像泥汤子,他马上换了铁观音。这一晚在我的阻挠下,相安无事。早上有人敲门,我惊慌,担心外面的人会误会我们做了什么事。他嘿嘿一笑,说咱不给她开门,是我家阿姨。之后,我们约着吃过几次饭,我再也没有去他家。我无法相信一个中年富有而又满嘴甜言蜜语的人,他说想和我一起生活,在我们刚刚认识不久,这完全不符合我的逻辑。阴差阳错他去深圳做分公司,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刘封。明朗两个月前回北京,埋怨我为什么没等他,可是要我等什么呢?为他那些表示情感的话吗?如果放在5年前,我还是会相信的,但是现在不会。

  相亲的地点定在了白家庄附近的一个印度风味餐厅,女友一定要我到场,于是我把男友也带去了。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饭,局面和想象中不太一样,两个男人之间聊得很欢。明朗说到激动处,面红耳赤地笑着;刘封一边说一边吃,一边擦汗。我和女友像摆设一样坐在他们身边,我吃好之后,去洗手间洗了个手,出来就看到了明朗,他笑着在我耳边说:你这眼光有问题呀,他可没我好。我一笑,说我那女朋友可比我好,他“哼”了一声,说:没看出来,然后推门进了洗手间。最后的分手非常平静,很自然地我和男朋友回家,留下明朗和女友在一起。透过车窗玻璃,我看到他们在路边客气地交谈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可以再放进去一两个人。刘封可能是饭桌上话说多了,一直在沉默。快到家时,他又开口了:“你们俩好过吗?”“什么?”“我说你们俩是不是好过?”他的表情异常严肃。“当然没有了。”我反应冷淡。“真的吗?我怎么直觉你们俩肯定有一段呢?”“算了吧你,男人能有什么直觉呀!”一边说着一边想,自己可真是多余,好心安排了一次晚餐,结果四个人没一个高兴的,这是为什么呀。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