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战略火箭兵计划2007年进行12次弹道导弹发射

  俄罗斯塔斯社2007年2月19日报道 俄罗斯战略火箭兵新闻中心向媒体通报称,2007年战略火箭兵将进行12次作战训练和试验发射。计划直接从奥伦堡州的亚谢恩斯基火箭集团军进行战略导弹的发射,同时还计划进行将有效负载送入轨道的发射。

今年发射次数是比去年多两倍。2007年战略火箭兵继续改装新型导弹系统。优先改装的是井式发射和公路机动发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

    战略火箭兵新闻中心还通报说,目前在战略火箭兵担任值班任务的有6种第四代战略导弹。这6种战略导弹为SS-19“匕首”、SS-18“沃野沃德”的两种改型号、SS-25“白杨”、SS-27“白杨-M”的井式发射和公路机动发射2种型号。井式发射装置占作战导弹总数量的约45%,战斗部数量占战略火箭兵进攻性武器的85%。和平时期战略火箭兵每天约7千官兵昼夜担负值班任务,随时准备发射导弹。战略火箭兵进攻性武器装备技术准备程度达95~96%。目前战略火箭兵中超期服役的导弹共有四种型号。其中“白杨”、SS-19、SS-18Ⅰ型的服役期10年,SS-18Ⅱ型导弹是15年。目前这些导弹的服役期都有延长,“白杨”延长至20年,SS-19延长至30年,SS-18Ⅰ型延长至25年,SS-18Ⅱ型延长至20年。2005-2006训练年战略火箭兵共进行了5次发射,其中2次是为延长导弹服役期,3次是“德涅伯”运载火箭的试验发射。进行的导弹发射证明了战略火箭兵能够完成赋予的任务。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杨 | 和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