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旅游商品创意赛即将在南京开赛

  本报讯让游客把南京“带”走——记者昨从市旅游局获悉,一个主题为“浓郁的金陵特色,深厚的文化底蕴”“吉祥”云锦杯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即将开赛。

  南京市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大赛征集内容包括实物类的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民俗用品、民间艺术品、文化艺术品、土特产品、旅游一般用品;旅游商品包装设计、广告类包括:旅游商品包装、品牌形象、广告、出版物、海报、招贴、动画多媒体等。

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兼备纪念、收藏和实用价值;要求有地方特色、包装精美、质量过硬、价格适宜、便于携带或邮寄包装。

  此次大赛从公告之日起至2007年7月31日止。大赛实物类作品和产品包装设计、广告类作品分别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4个。大赛组委会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了五大评选标准,其一是历史传承性,要求主题突出,具有鲜明的南京民俗、历史人文底蕴;其二是时代创新性,要求创意新颖、独特,融时尚、情感、消费于一体,不落俗套。传统工艺推陈出新,与高新技术有机结合;其三是市场发展性,要求具有批量生产的可实施性,并具有可延展开发的市场空间,能适用现有加工手段;其四是艺术鉴赏性,要求主题鲜明、形式独特、制作精湛,用材环保合理,具有一定的收藏、馈赠价值;其五是实用性,要求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有生活情趣,寓用于乐,包装、色彩应用合理、美观,易于携带。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送至南京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电话:025-52260091。详情见南京旅游网https://www.nju.gov.cn。(海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