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自称恢复90% 希望在7到10天做好出赛准备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在亚特兰大遭遇三连败,这也让因伤缺阵的姚明求战欲更强,这位全明星中锋期待着能在一周或者10天内重回球场。

  姚明自己称已经恢复了90%,他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希望能够在7-10天内做好出赛准备。

姚明笑称这是他的积极想法,他清楚想得到医生的允许或许要更长时间。

  “作为球员总是急着回到球场,”姚明说道,“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时的感觉总不是很好。医生们要确保每个人都恢复健康,并且在回到球场后不会再次受伤,我很理解他们,这是他们的工作职责。”

  “我就是这种感觉,我不会改变自己,我认为恢复过程太慢了,不过我知道医生们有他们的责任,他们的做法是为了我好,他们要尽力保护我。我理解他们的做法,也感激他们所做的一切。不过我会尽力减少自己的恢复时间,他们也清楚这些。”姚明继续说道。

  球队做客亚特兰大,姚明也随队一同前往,他戏称这是为了得到客场津贴。

  “我参加了投篮练习,这能让我更快地找到比赛状态,作为穆托姆博的替补来了解球队的战术,我要学习缺阵八周时间里球队增加的新战术。”姚明补充到。

  在赛前,姚明参加了正常的投篮练习,而在比赛中他进行了跑步和力量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