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杰拉德发威福勒两点球 利物浦4-0大胜谢联(图)

  北京时间2月24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谢联,杰拉德两度赢得点球,福勒两度主罚命中梅开二度。下半场海皮亚和杰拉德进球锦上添花。

  利物浦近40年主场12次对阵谢联取得10胜1平1负,唯一的失利是1994年4月1比2败北,挪威前锋弗洛梅开二度,拉什打入一球难挽败局。双方历史交锋130场,利物浦58胜31平41负占据上风。
红军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客场2比1逆转取胜巴萨,回到安菲尔德之后,主帅贝伦特斯一举在首发阵容中更换7人。马斯切拉诺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

  第9分钟,斯蒂芬-奎因左路传中,赫尔斯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偏出。第13分钟,海皮亚长传,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左肋8码处胸部停球后铲射高出。利物浦第20分钟取得领先,马克-冈萨雷斯开出角球,克劳奇小禁区前头球争顶时被赫尔斯踢破左眼眉骨,科兹鲁克拉倒杰拉德被判极刑,福勒点球一蹴而就。克劳奇随后被库伊特换下。

  利物浦第25分钟扩大比分,库伊特头球摆渡,蒙哥马利在小禁区前背后推倒杰拉德,福勒再度主罚点球入网梅开二度。第28分钟,卡齐姆-里查兹开出角球,赫尔斯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斯蒂芬-奎因左脚远射被杜德克没收。随后利物浦反击,里瑟头球摆渡,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肯尼扑出。

  第55分钟,芬南禁区右侧传中,库伊特摆渡,杰拉德禁区边缘抽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0分钟,彭南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福勒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加吉尔卡任意球传中,赫尔斯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福勒传球,里瑟远射被肯尼没收。利物浦第70分钟锁定胜局,彭南特开出左侧角球被莫甘挡出,海皮亚禁区左肋8码处抽射近角入网,这是芬兰人自2006年2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第73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福勒斜传,杰拉德禁区右肋11码处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随后阿隆索换下杰拉德。第75分钟,马克-冈萨雷斯传球,福勒25码处右脚抽射被肯尼扑挡后没收。第77分钟,马克-冈萨雷斯传球,里瑟远射偏出。第78分钟,阿格尔换下卡拉格。第80分钟,卡齐姆-里查兹右路传中,赫尔斯6码处推射打中横梁。2分钟后,汤吉对芬南犯规得到黄牌。最终谢联遭遇客场5连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1-杜德克;3-芬南,23-卡拉格(78,5-阿格尔),4-海皮亚,6-里瑟;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1-马克.冈萨雷斯,16-彭南特;9-福勒,15-克劳奇(23,15-克劳奇)

  谢联出场阵容(4-5-1):1-肯尼;26-格里,20-阿姆斯特朗,22-卢切蒂(32,5-莫甘),15-科兹鲁克(25,32-卡齐姆.里查兹);17-蒙哥马利,18-汤吉,23-法西,6-加吉尔卡,28-斯蒂芬.奎因(66,8-斯蒂德);9-赫尔斯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雷丁。米堡在本赛季首轮客场2比3不敌雷丁,历史上6次主场迎战雷丁取得2胜3平1负,唯一的失利还是1995年2月的英冠联赛。第7分钟,唐宁左路开出任意球,波盖特茨6码处头球摆渡,维杜卡4码处近距离脚后跟射门入网,这是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第11粒入球,其中联赛7球。第69分钟,维杜卡传球,雅库布禁区左肋12码处抽射近角入网,这是尼日利亚人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87分钟,奥斯特禁区左肋8码处射远角扳回一城却难挽败局。雷丁的4连胜也被终结。

  埃弗顿客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埃弗顿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得全胜,沃特福德上次取胜埃弗顿还是在1987年3月的甲级联赛。第23分钟,阿尔特塔传球,卡希尔25码处射门被扑出,从本菲卡租借而来的前朴茨茅斯中场费尔南德斯8码处补射破门。第25分钟,安迪-约翰逊突入禁区被德梅里特绊倒,安迪-约翰逊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第92分钟,比蒂传球,奥斯曼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勒 | 杰拉德 | 冈萨雷斯 | 赫尔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