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勇士难破除斯台普斯魔咒 布兰德助快船终止连败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刚刚取得2连胜的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4连败的洛杉矶快船,在此之前勇士队在斯苔普斯中心的最近11场比赛里全遭败绩,今天勇士队同样未能摆脱这个怪圈,以90-103负于快船,快船队也得以凭借这场胜利止住连败步伐。

  当家球星埃尔顿-布兰德是今天快船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贡献31分和12个篮板。勇士队中表现最好的是艾尔-哈灵顿,他全场独得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马盖蒂今天全场得到18分,而其中的8分都是在最后5分18秒钟里得到的,而这一场比赛才是马盖蒂本赛季第六次出任快船队先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快船队已经超越勇士队排在西部第八位,这将会对快船队角逐季后赛门票起到帮助作用。

  今天这场比赛两队的分差一直咬得很紧,上半场比赛里,勇士队的理查德森独得16分力压全场,勇士队还以51-50领先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快船队的得分都集中在先发球员身上,替补球员只得到两分。在前面的三节半时间里,两队的分差一直没有超过6分,直到比赛时间还剩下5分18秒时,勇士队伊利斯的一记上篮被埃尔顿-布兰德盖掉,快船队发动快攻造成对方犯规之后,巴盖蒂罚中两球,快船队才以89-81领先。过后不久,马盖蒂又利用对方的一次失误跳投命中,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上,此后勇士队再无翻盘机会,最终以90-103败下阵来。

  勇士队首发阵容:迈克尔-皮特鲁斯、艾尔-哈灵顿、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孟塔-伊利斯、斯蒂芬-杰克逊。

  快船队先发五虎:科里-马盖蒂、蒂姆-托马斯、埃尔顿-布兰德、肖恩-利文斯顿、卡蒂诺-莫布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顿 | 布兰德 | 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