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托雷斯德比首球伊瓜因开胡 皇马客场平马竞(组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5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2时),西甲第24轮开始第2场角逐,皇马客场1比1逼平马竞。上半时,托雷斯打进了他与皇马德比战的首粒入球,佩雷亚的有效进球被判无效。下半时,解禁的卡萨诺助攻伊瓜因打进转会皇马以来的首粒进球。此后,卡纳瓦罗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两队在卡尔德隆球场交战69次,皇马27胜19平23负稍占优势。马竞上次击败皇马要追溯到1998-99赛季(3比1),队长托雷斯从未在德比战中攻破皇马球门,参赛战绩为3平5负;皇马队长劳尔则有9各德比战进球,参赛成绩为12胜6平2负。


  但这次对决看上去势均力敌,交战双方仅差3分,都在争夺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卡洛斯与拉莫斯无法出场,范尼身体状况欠佳担任替补,伊瓜因与劳尔搭档锋线,卡萨诺“解冻”进入大名单。马竞此前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彼得罗夫、马克西、米格尔缺阵,马尼切回到首发阵容。

  一开场,埃尔格拉就对阿圭罗有个危险动作。第2分钟,卢辛禁区外射门高出。马竞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第6分钟,加戈在本方禁区前沿阻截放倒托雷斯,主裁判没有亮牌。第9分钟,马竞两名边前卫直接对话,胡拉多左路下底传中,加莱蒂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滑过门前。

  马竞第12分钟打开局面,加莱蒂右路低传,托雷斯前点停球距门14米处右脚抽射钻进左下角,1比0。卡纳瓦罗随后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轮比赛。第16分钟,胡拉多右侧开出任意球,阿圭罗禁区中央被埃莫森拉倒,球弹地后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场内,中卫佩雷亚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入网,就在他疯狂奔跑庆祝时,主裁判却判他越位在先,但慢镜显示裁判抹杀了马竞的有效进球。

  第20分钟,马尼切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托出。随后,埃莫森头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埃莫森右路传中,伊瓜因射门被佛朗哥扑出底线。第30分钟,皇马队员受伤倒地后,托雷斯继续进攻遭到皇马队员的指责。第35分钟,马竞险些得到一对一机会,但埃尔格拉铲球化解险情。第39分钟,马竞中路分球到右侧,加莱蒂突入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远门柱。卢辛背后放倒古蒂吃到黄牌,下轮他将停赛。第43分钟,加戈中路拼抢,卡纳瓦罗在门前14米处低射被佛朗哥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佩雷亚接应右侧任意球,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卡萨诺换下了雷耶斯,这是他自去年10月14日以来首次出现在西甲赛场上。出场不到3分钟,卡萨诺背后铲倒西塔里迪斯,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加莱蒂右侧角球被顶出,马尼切外围凌空射门打在后卫胸口上,他举手示意对方手球,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米格尔阻挡西塔里迪斯吃到黄牌。第54分钟,古蒂铲球犯规也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比赛。
  卡佩罗作出令人费解的换人,迪亚拉替下加戈。第60分钟,卡纳瓦罗踢倒阿圭罗,马竞队员要求亮黄牌,但主裁判网开一面,否则卡纳瓦罗将累计黄牌被罚下。随后,加莱蒂铲倒卡萨诺吃到黄牌,下轮他也将停赛。第62分钟,卡萨诺中路准确直传,伊瓜因反越位成功,抢在泽卡斯特罗前面趟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射进远角,皇马1比1追平!

  马竞意外失球后有些泄气,场面比较沉闷。不甘心平局的阿吉雷用前锋米斯塔换下加莱蒂。卡佩罗则用巴西小将马塞洛换下古蒂。第78分钟,托雷斯右路下底传中,米斯塔后点小角度头球被卡西利亚斯封出。第80分钟,皇马后场传球失误,西塔里迪斯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第83分钟,卡纳瓦罗放倒托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意大利队长面带笑容下场。第85分钟,迪亚拉也吃到黄牌,下轮同样停赛。第89分钟,阿圭罗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0米处右脚低射被卡西利亚斯倒地用脚挡出!皇马最终幸运守住平局。

  马德里竞技(4-4-2):25-佛朗哥/2-西塔里迪斯,14-泽卡斯特罗,21-佩雷亚,3-安东尼奥-洛佩斯/7-加莱蒂,5-卢辛,20-马尼切,15-胡拉多/9-托雷斯,10-阿圭罗。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21-埃尔格拉,5-卡纳瓦罗,38-米格尔-托雷斯/19-雷耶斯,16-加戈,8-埃莫森,14-古蒂/20-伊瓜因,7-劳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托雷斯 | 卡纳瓦罗 | 卡萨诺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