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孩与老虎合影被咬死(图)

  海口晚报网2月25日讯

肇事老虎

  2月22日下午,在昆明圆通山动物园,一名6岁女孩在与老虎合影时,被兽性大发的老虎咬伤,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虽然这条消息距离北京千里之外,但是在这个合家欢乐的时候传出噩耗,还是令人叹息。昨天,网友热议“老虎伤人”事件,大多认为悲剧的酿成是人之过,更有专家明确提出,人和动物只有相互尊重才能和谐共处。

  闪光灯一亮:老虎咬住女童脑袋

  据了解,当天下午,6岁女孩瑞欣随家人到圆通山动物园游玩,并观看动物表演。
下午两点半左右,组织者开始安排老虎与游客合影。当时,瑞欣和她的两个堂姐进入铁栅栏后,站在老虎屁股后面。谁知相机的闪光灯一闪,老虎突然将爪子按在瑞欣的头上,随后张开血盆大口把瑞欣的脑袋都咬在口中。

  5名驯兽员见状,拿着木棍、板凳不停向老虎砸去,直到板凳都砸烂了,老虎才松开嘴巴。此时,小瑞欣的小脑袋被老虎咬在嘴里整整一分钟。被送到医院的瑞欣头颅开放性损伤,血流过多、窒息死亡。

  据了解,表演场的大门上挂着邀请游客和老虎拍照的提示牌,写着“老虎照相,一分钟快照,每张15元,自带相机,每张5元”。事发后,昆明圆通山动物园表演场地被封锁。有关赔偿问题将到下周一协商解决,咬人老虎已被关“禁闭”。

  连线北京:去年起取消人兽合影

  北京动物园和北京野生动物园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北京这两家大型动物园人和猛兽的近距离合影接触都不被允许。据了解,目前,野生动物园的散放区,成群的狼、狮子共同生活在一个区域。游人仅可以跟鹿、狍、松鼠等多种温驯动物近距离戏耍。

  北京野生动物园的刘博士告诉记者,人与动物的接触应该建立在安全防范的基础上。“人兽合影的娱乐项目,以前园内曾经有过,但只和幼虎幼狮合影,但去年5月,也全部取消了。”刘博士说,“‘人兽合影’不应被允许,这不仅仅是对人,也是对动物安全的考虑。”他认为,只有人和动物相互尊重,才可和谐共处。

  网友热评:公园拜金思想酿惨剧

  在叹息之余,很多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多认为“公园拜金”和“父母的无知”致使孩子丧命,更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不要认为人人都是武松”。一位网友认为:“老虎和小女孩都是无辜的:老虎为了帮公园赚钱和取悦游客,要一个又一个地陪游客照相、忍受一次又一次的强光刺激,就是作为一个人的忍耐都会有极限的……”(来源:春城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刘博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