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录像回放尼克斯涉险过关 争议判罚灰熊险遭翻盘

  北京时间2月25日《美联社》消息,NBA赛场连续两场比赛出现终场哨响起后重新回表的争议判罚。

  在昨天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在终场哨响起时,史蒂芬-马布里的压哨跳投弹筐而出,两队93-93战成平手。

正当两队准备进入加时赛时,裁判通过现场录像回放判罚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终场哨响起之前对尼克斯前锋钱宁-弗莱无球犯规,裁判决定将时间回拨0.8秒,并由弗莱罚球。结果,弗莱两罚全中,尼克斯凭借这两粒罚球以95-93险胜雄鹿,雄鹿无奈迎来了7连败。

  “我们是通过录像回放才做出相应的判罚的,”当值裁判肯-马尔说,“录像显示博古特是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前犯规的。”

  “一般情况下,裁判是不会在临近终场前判罚无球犯规的,”雄鹿主教练特里-斯托特说,“我不知道安德鲁是否真的犯规了,裁判能够做出那样的判罚,我很惊讶。”

  无独有偶,就在尼克斯与雄鹿的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终场前0.8秒灰熊后卫达蒙-斯塔德迈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第一罚斯塔德迈尔稳稳命中,灰熊103-101领先开拓者2分。斯塔德迈尔的第二罚不中,此时比赛终场哨也同时响起,但裁判在观看了录像回放后,认为灰熊球员劳伦斯-罗伯茨在争抢斯塔德迈尔罚失的那个篮板球时对开拓者球员艾米-尤杜卡犯规,而且犯规动作是发生在终场哨响起之前。裁判决定将时间回拨0.8秒,并由尤杜卡罚球,可惜尤杜卡两罚中一,受到裁判眷顾的开拓者还是以102-103惜败。

  “这令人难以置信,我不认为我们当时犯规了,”保罗-加索尔在赛后说,“我们本来已经赢了,结果被判罚了犯规,我很高兴他们没有两罚全中,因为我认为我们理应获得胜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尤杜卡 | 博古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