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鹰28客场火箭仅胜八场 范甘迪:他们撕碎了我们

  火箭虽然刚拿下卫冕冠军热火,老鹰虽然最近主场遭遇四连败,可老鹰主场专“叼”火箭的传统依然继续着。昨日火箭以99∶105败给老鹰,这是火箭客场与老鹰交手28场中输掉的第20场。

  作为NBA最优秀的防守队伍之一,火箭在这场分差最大不过7分的较量中,篮板球争抢输给对手5个,犯规比对手多10次,罚球输给对手11分;最关键的是主力前锋巴蒂尔全场仅有4次三分球投篮机会,得到可怜的3分,而替补维尔斯6投仅1中,长期以来困扰火箭的薄弱环节———“板凳”队员此役5人出场共51分钟仅得8分。

而根据以往统计,火箭替补一场得分如不上15分,球队就很难获胜。

  比赛还有5分14秒时,火箭靠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和麦蒂的罚篮曾以87∶86领先,可此后火箭进攻得分成功率大幅下滑,比分一直落后五六分,虽想通过三分球战术挽回落后局面,可惜麦蒂4投仅1中,擅长打第四节的海德更是无一收获。

  麦蒂依然表现突出拿到37分,无奈队友中仅有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得分上了两位,全队优势没能发挥。而对手虽没有什么明星,却有5位球员得分上了两位,而且替补队员拿下32分,比火箭多出24分。

  去年底火箭曾在主场以94∶68大胜对手26分。目前,火箭的战绩是34胜20负,而老鹰是22胜33负。下一场火箭将客场挑战魔术队。

  范甘迪:他们“撕碎”了我们

  面对NBA进攻能力最差的队伍,火箭队输给了东部弱旅老鹰队。这是火箭客场与老鹰交手28场中输掉的第20场。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怎么也想不通火箭为何在亚特兰大总是吃到败果。

  “我们的打法根本无防守而言。”范甘迪说,“在NBA这是一支得分最少的队伍,也是投篮命中率最差的一支球队,而他们却‘撕碎’了我们。”

  麦蒂虽拿了全场最高的37分,但还是无法挽回火箭的败局。“失败的原因?太简单了,我们今天没有任何好的防守表现,”麦蒂说,“防守是我们的制胜法宝,是我们在过去4到5场比赛里做得最好的一个环节,如果你能在客场比赛里拿下99分,那么你原本该赢对手15分,但事实并非如此,原因就是我们的防守太差。我们今晚没有防守,又平淡又简单。”

  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火箭曾在主场以94∶68大胜老鹰26分。那场比赛也使得老鹰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最低纪录。105∶99,老鹰主场获胜如同雪中送炭,因为此前他们主场连续吃到4场败果,球队的信心正处低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