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豪宅 亚洲5大豪宅港占4间

  高踞榜首的是号称比白金汉宫还要宏伟的伦敦西南郊豪宅Updown Court,价值接近10.8亿元人民币 。

  中新网2月23日电香港《文汇报》消息,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昨日公布本年度全球十大豪宅,高踞榜首的是号称比白金汉宫还要宏伟的伦敦西南郊豪宅UpdownCourt,而十大位置中美国占了逾半。

亚洲区方面,香港有4间上榜,分别位于深水湾和山顶,最贵的一座楼价超过3.5亿港元。

  今年是《福布斯》第3年评选全球最贵豪宅,报告指出,由于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的财富暴增,全球的豪宅售价进一步被推高,贵价楼市场持续增长。以美国为例,2005年只有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的棕榈滩豪宅市值超过1亿美元(即7.8亿港元),可谓一枝独秀,但今年已经多了两间。

  1间在深水湾 3间位于山顶

  亚洲区的豪宅排名,除了榜首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座价值1亿美元(约7.8亿港元)的府第外,其余4间都是香港物业。其中深水湾一座三层高的别墅,拥有15万平方呎的豪华花园,75呎长大泳池,可眺望深水湾的景色,估计价值4,500万美元(约3.5亿港元),

  其次是为位于山顶的TheGenesis,分成两座豪宅出售,市值分别为2,440万美元(约1.9亿港元)和2,190万美元(约1.7亿港元)。前者面积约有6,000平方呎,包括4间睡房、4个半浴室和2间工人房,私人泳池自然不会缺少,落地玻璃方便饱览维港景色。最后一座香港豪宅同样位于山顶,市值2,190亿美元(约1.7亿港元),总面积达到6,000平方呎。

  全球榜美占逾半 港未打入

  不过一山还有一山高,香港的天价豪宅仍未能打入全球十大。排名十大之首的,是位于英国萨里郡的超级豪宅,它比白金汉宫还要大,房数多达103间,庭园林地总面积有58英亩,宴会厅、室内壁球场、保龄球场、50座位的私人电影院、直升机坪一应俱全,名副其实是帝王式的私人住宅。

  十大位置中美国占了6间,最贵的是位于科罗拉多州、前沙特驻美大使班达尔.本.苏丹王子拥有的豪宅,价值1.35亿美元(约10.5亿港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