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产前的试水 进口Mazda5于11月来中国(图)

  之前没有任何征兆,进口Mazda5已经内部确定将进入中国。本报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处独家获悉,最快将在今年11月,Mazda5将以进口车形式导入中国,并将在一汽马自达轿车渠道中销售。

  根据马自达全球官方网站显示,在欧洲销售的Mazda5总共有1.8L和2.0L汽油发动机等5种不同版本,匹配5速变速箱;同时也有2.0L柴油发动机等4种不同版本,匹配6速变速箱。英国市场上销售的Mazda5汽油版本售价从14400英镑到18200英镑不等,柴油版本售价从16000英镑到19800英镑不等。


  Mazda5是日本马自达在欧洲市场上的主打车型之一。早在2005年中旬,Mazda5就已经登陆欧洲。根据Mazda5在欧洲市场的动力配备,一旦Mazda5决定国产,最有可能成为中国市场主打车型将是2.0L汽油版动力配备车型。此外,1.8L动力车型也将可能随后导入国产。不过,这款在欧洲非常流行的C-MAV(Multi-ActivityVehicle)多功能车能否再现Mazda6式的成功,目前还有待市场检验。

  如今,马自达在中国出现了两种格局,有了Mazda6在中国市场上的热销和Mazda3在中国市场上的波折两种结果,相比马自达和长安集团的合作,马自达和一汽集团的合作表现得更为顺畅和现实。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马自达决定将Mazda5先以进口车形式进入中国,也可以视作是Mazda5在一汽轿车国产前的试水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