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沈阳行政审批“超市”开张 107项审批全进大厅

  沈阳行政审批“超市”开张 107项审批全进大厅

  是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全的市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时代商报讯(记者 张莲) 今日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最新成立的沈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正式启动运行,该中心是沈阳市首次成立的市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按市民的话讲,是沈阳最大的行政审批“超市”。

  最大 占地1.5万平方米

  沈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今日将正式启动运行,位于地王国际花园东裙楼的沈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共五层,其中一层、二层为一对一受理台,三层为招标、评标、土地拍卖场所。服务中心内将进驻45个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达330名,将是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全的市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而在以往,沈阳市只在各城区、各部门都设有分散的审批机构。

  最少 107项审批全进大厅

  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陈国强告诉记者,沈阳市借此将改变现有市、区融合的审批模式,建立一个审批项目最少、运转高效、具有市级权限的审批中心。目前,沈阳市行政审批事项经过五次清理,现只保留了110项,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最少。除外办的出国审批、公安局的机动车驾驶员审批和农经委的农业机械驾驶员证外,其余107项全部纳入中心集中受理。

  最快 5个工作日内完成

  沈阳市同时也是审批时限最短的城市,市级审批服务中心成立后,即时办理事项比例将达到60%,同时,承诺办理事项审批时限将不超过5个工作日。此外,市级审批服务中心采用高端网络设备,办事人员可以非常方便的在网络上提前预约审批项目,中心工作人员会给予及时、详尽的政策解答。对审批所需材料也会周到地一次性告知,网络还设置了中、英、日、韩、俄5种语言环境,“网上审批大厅”实现与国际接轨,这样就可以大大缩短服务时间。沈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设咨询电话:25701111、25702222,审批人员可通过电话咨询,同时还可以登录www.sysp.gov.cn,通过网络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