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晓婷卡罗来纳9球赛两连胜 陈纯甄连败遭淘汰

  继2月22日赢得卡罗来纳女子9球经典赛首场胜利后,昨日小天后潘晓婷又在第二轮比赛中以9-2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如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胜利,将进入本次比赛的16强争夺,并能够获得2200美元的奖金。

  为备战首站WPBA的比赛潘晓婷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了紧密地训练,每天都要练习6个小时以上,并且还特意聘请了专门的教练给予她一定的指导,可以说第二年征战美国WPBA的潘晓婷今年无论是信心还是比赛经验上都有了一定的积累和充分的准备。昨天的对手是现WPBA排名第30位的美国选手劳拉-史密斯,对目前已经排名第13位的潘晓婷来说,此前就有同对手交战及获胜的经验,因此比赛进行地可谓非常顺利,对手没有给小天后造成多大的麻烦,9-2的比分也充分显示了目前潘晓婷的状态。

  经过两轮的比赛,剩下的选手可以说越来越强,下一轮潘晓婷将面对本次比赛真正的实力派选手薇薇安-薇拉蕊,该选手目前WPBA排名第6,大赛经验和技术可以说与潘晓婷难分伯仲,虽然在去年的WPBA巡回赛第三站比赛中潘晓婷以9-1的大比分战胜过对手,但此次交锋对于双方来说孰赢孰负,目前都很难预料。对于潘晓婷来说只有像出发前给自己制定的比赛策略那样“打好自己的每一杆球”。

  在昨天的比赛中其他几位世界名将均顺利晋级,大赛1号种子艾利森-费雪9-1战胜对手,韩国选手金佳映和同胞素有“黑寡妇”之称的珍妮特-李均顺利过关。而在首轮即尝败果的中国台北选手陈纯甄则在败者组的自救中,以一局之差8-9不敌贝林塔-卡尔霍恩,惨遭淘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