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媒体证实阿隆索已闪婚 神秘爱妻实为娱乐明星(图)

歌手罗萨里奥(左)在西班牙家喻户晓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有关F1冠军车手阿隆索的婚姻疑团终被解开,据这位西班牙车手家乡报纸《新西班牙报》证实:去年11月17日,阿隆索已和歌手罗萨里奥在前者的家乡西班牙西北部奥维多完婚。消息一经披露,西班牙国家电台和电视台先后进行了报道。

  2005年6月,阿隆索和罗萨里奥在参加马德里的一档电台节目中相识,随后两人的恋情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去年11月底,两人在完婚后一同前往印度洋的马尔代夫群岛度假。
当时,西班牙《马卡报》曾率先披露了阿隆索完婚的爆炸性新闻,并在体育头版刊登了两人在海滩嬉戏的照片。不过很快,结婚一事遭到当事人的否认,阿隆索的经纪人阿巴德甚至指责这家报纸不负责任在杜撰假新闻。

  当时,《马卡报》的这条爆炸性新闻无异于毁掉了阿隆索的婚姻假期。在与罗萨里奥结婚前,阿隆索曾有过两段恋情,第一位女友是大学生科斯塔、分手后被报纸披露与德国女车迷珍妮擦出恋情。如今,与阿隆索完婚的罗萨里奥是西班牙当红乐队“墨菲奥之梦“的女主唱,对于阿隆索生活圈以外的人来说,他的婚姻如此神秘的确耐人寻味。有人曾这样描述这位车手:在西班牙,他被视为花花公子;西班牙之外,他只是车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里奥 | 罗萨 | 歌手 | 马卡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