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尼特斯透露克劳奇鼻梁骨折 新援表现征服主帅(图)

克劳奇浴血

  能4比0大胜本赛季表现不错的谢联,而且又是在大幅度更换主力的前提下,贝尼特斯自然感到十分满意,由于周中和巴萨打了一场极耗体力的赛事,这场首发中贝尼特斯连换七人,现在来看,这次轮换是非常成功的。

  西班牙人赛后第一句评论还是概括全局:“对俱乐部和球迷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周,我们都很高兴。”在一场历史性胜利后,再来一场干净利落的大胜,对于往往后劲乏力的利物浦来说,以前似乎有点难,但这回却完全做到了,“刚踢完欧冠,在进行这样背靠背的比赛,是很困难,但我的队员们踢得很好,他们之间的理解配合程度也很好。


  整场比赛虽然利物浦阵型非常靠前,两个边前卫活动范围几乎和前锋平行,但局面上一度僵持不下,还是凭借杰拉德创造出来的点球,由福勒打开了局面,这让贝尼特斯有点自得,因为他预料到点球破门的可能性,“今天我们知道得有耐心的去打,传球要快。我和他们说过,有可能通过定位球和点球打破对方球门。”贝帅同时强调选择福勒罚点是因为其技术好:“罗比-福勒罚得很出色,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罚点球者之一。”

  从西汉姆联队转来的马斯切拉诺出现在首发中,他顶替了阿隆索的位置,在比赛中他贡献了六次成功的抢断,为全场最高,贝尼特斯很满意阿根廷人的首场表现,他相信在俱乐部中马斯切拉诺会成为表现出色的选手:“在度过了开始的困难阶段后,马斯切拉诺踢得可真好,他显示出他的能力,每个人都能看到他的投入。”

  尽管是轮换制,但头号门将雷纳连替补名单都没进,这让记者犯了嘀咕,贝尼特斯解释说雷纳的妻子要生产了,雷纳已经去陪护妻子。在谈到克劳奇伤势时,贝帅表示高佬鼻子被踢断:“他鼻梁骨折了。需要缝针,但并不严重,在赛后我还和他交流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福勒 | 克劳奇 | 雷纳 | 贝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