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少女春节留宿工厂险遭同事强奸 歹徒逃逸(图)

少女春节留宿工厂险遭同事强奸 歹徒逃逸(图)
小云(化名)一直瑟瑟发抖地藏在妈妈怀里哭泣。 徐文阁 摄

  少女春节留宿工厂险遭同事强奸

  本报讯 (见习记者庄树雄) 过完年回到深圳,老许发现未满16岁的女儿小云(化名)神色不对。询问得知女儿大年初三留宿工厂时竟险被同事强奸。目前,强奸未遂男子已逃跑。老许称女儿心理受到极大伤害,要讨一个说法,工厂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警方办案。

  小云是位于坂田的深圳市星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员工。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厂附近一出租屋中见到了她。只见她蜷缩在床上,浑身颤抖,头发凌乱,哭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老许和妻子也是泪流满面。据老许夫妇讲述,事发大年初三。当时小云独自睡在工厂宿舍302房里,凌晨3时许,她感到有一个人压住自己,惊醒后发现此人竟是工厂一张姓男同事。此时,她上衣扣子已被解开两个,裤子也被脱了下来。小云大叫一声,推开张某跑到阳台外。

  据当时值班保安员王先生讲述,3点多听到吵闹声后立刻跑上楼,看到小云缩在柱子后面哭。翻窗户跑到301房的张某被王先生等人控制住。王先生回忆,当天凌晨2时许,张某和其他两名男子在外喝了酒后回到宿舍,工厂男员工住四楼,女员工住三楼。春节期间,住宿舍员工很少。本有另一女员工跟小云一起睡,但事发时她刚好出去了。他认为张某当时是翻窗进到小云房间的。

  “小云没有受到伤害,所以我们没有报警,只是向工厂领导汇报了。”昨日下午,工厂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得知情况后他们在大年初五就专程赶到工厂处理此事。

  现在张某已逃走,看到女儿整天哭哭啼啼,老许准备带女儿到医院接受治疗,以消除其心中阴影。目前,他已报警,工厂负责人李先生表示会积极配合警方办案。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的郭维律师表示,强奸未遂,如果符合犯罪构成的,也可定罪量刑。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