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征寻闯世界的陕西人 > 陕西新年消息

陕西乡党大拜年

  春节到了,我们给您拜年了!

  “拜年开始了,我先开始,我在海南向咱陕西乡党道一声“新年快乐”!祝陕西乡党过年好!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这是在海南的陕西乡党“海上浪子”给大家的拜年之词。

2月15日11时至12时,本报诚邀各地的陕西乡党,在“陕西乡党过年好”博客上联动大拜年送祝福,喜迎新春!看,他们带给亲朋好友的新春祝福——

  “心结”——借贵报,祝福我远在新疆的侄子军军,希望他一切都好,爷爷奶奶在家都好,你爸妈也好,不用操心家里,快过年了,你不能回来,家里人都很想你,但也希望你在部队听话,保重身体。新年快乐!

  “Cinderella”——还有两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小猪,你真幸福啊!江羽晨,在美国生活的还习惯吗?真的很想你。记得去年的今日我们还在一起放炮呢,然而今年你却在大洋彼岸。晨,记得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希望再见到你的时候,像小猪一样健康,可爱!

  “江苏小王”——我是江苏人,但在陕西西安生活了十多年。看到陕西人的这个祝福博客,也很感动,作为生活在陕西的一员,我也算是半个陕西人了,也想来这里凑个热闹。江苏老家还有年迈的父母和哥哥姐姐。今年过年我不能回江苏老家了,在这里借用你们一块宝地,也给远在江苏的家人拜年了。祝二老身体健康,你们身体的健康是我们儿女最大的心愿!哥姐一家生活幸福!也祝所有的陕西人新年快乐、如意!

  “想你”——你现在在那可好,快过年了,看着人家一家团圆的幸福样子,我的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宝宝看到我的样子不停地踢我,好像他看到我一个人,所以急着出来陪我一样,但话说回来,当初既然选择了你,我就知道会有现在的情况,我是不会后悔的,你在新疆好好的值勤,家里的事你就放心,我会打理好的,最后祝你新年快乐!代我向你的同事问好!

  宝鸡乡党——马上就到年三十了,可是由于工作原因,我还要坚守岗位。在此借贵报向我宝鸡的家人问好。希望他们在家一切都好。我会努力工作,照顾好自己的!

  “搜狐网友”——我的老公在新疆乌鲁木齐的某军区工作,今年不能回家过年。感谢《三秦都市报》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借贵地给他捎去我的新春祝福:远在军区的你要经常想家,有空多给家里打电话,在新年来临之际祝你工作顺利!平安,快乐!

  “郑娟”——西安街头的年味越来越浓了,看到这些,不由自主地会想到在加拿大留学的表妹田田,我在这里诚祝她学业有成,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家乡。这里有她的亲朋好友永远在祝福她!

  渭南乡党党军——各位乡党过年好!能和大家一起在这里过年,真的很好。虽然不能听到大家的声音、看到大家的面貌,但还是在这里给大家送祝福了!我是渭南人,今年在宁波过年,在这里祝福我的父母亲身体健康,一切如意!

  “搜狐网友”——新年就要到了,我借此地给远在新疆库尔勒的姑姑一家拜年了,祝他们一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想告诉他们,以后有时间的话常回家看看,姥姥很想念他们。

  “vivian”——我现在古城西安,希望我远在北京的舅爷一家以及在宝鸡的三姨一家阖家幸福。虽然距离远不能常走动,但亲人之间的感情是隔不断的。

  “兰蕙吾心”——最好的朋友在兰州上学,为了参加明年三月份的专业英语8级考试,今年过年不回家。西安的年味越来越浓了,我想通过这个平台祝福她万事顺利,平安健康!

  “保国”——好几年没回家了,今年我终于可以携妻带儿一起回富平了。昨晚给家里打了电话.父母特别开心,抱孙子心切呀。在这里提前向爸爸妈妈说一声新年快乐,儿子不孝,这么久才回一次家。

  “搜狐网友”——拜年啦!祝全世界的陕西乡党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俏俏”——我将所有对家乡陕西亲人及乡党们的祝福融在一句话里:你永远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人在旅途”——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踏上回家(陕西)的归途,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让我们共同期待阖家团聚的那一刻,一起聆听新年的钟声敲响!送上这首熟悉的乐曲,祝各位陕西乡党:新年快乐!

  “搜狐网友”——我是从上海回来的,老家在咸阳,已经有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前天刚回到咸阳,看到咸阳的变化,真的很开心,也感到很惊喜!尤其是咸阳街头悬挂的大红灯笼,更使年的味道越来越浓。回来后也看到了《三秦都市报》的“陕西乡党过年好”的报道,很感动,在此感谢贵报!祝愿所有回陕西的和没有回陕西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少小离家老大回”——我中学毕业就离开家乡陕西去当兵,此后一直很少有机会回家。岁月如梭,如今已是而立之年的我,已在湖北成家立业。但我心里有一个永远不变的梦想,那就是一定要回陕西老家安度晚年。魂牵梦萦的故乡啊,愿你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饶!

  “都市砍柴人”——年是故乡好!在金猪将至之际,远在深圳的我恭祝我的父母和亲人,亲戚朋友们, 所有海内外的乡党,所有关心陕西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给大家鞠躬了!

  “冰冰”——新的一年又到了,好快啊!今年过年送什么呢!呵呵,还是在这里用这个最流行的博客祝福吧,呵呵,省时、省力、省钱,但祝福的心却是真诚的、无价的!在这里先祝父母亲和其他亲朋好友新年快乐!再祝所有的陕西人春节快乐!还要特别祝福为这次祝福平台默默工作的贵报的记者们新年如意!

  “雨一直下”——今年在重庆过年,不能回家陪爸爸妈妈了。想念家乡的大红灯笼,想念除夕夜热腾腾的饺子,希望我的父母健康长寿,希望所有陕西乡党心想事成。

  “jiao ao”——陕西的人也很有出息的,看到这么多的陕西人,我真的很自豪,同时想告诉你们的是,不要忘记你们是陕西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只要遇见咱陕西的乡党都要多帮助他们,让我们陕西人在外变得更为团结。

  “水若蓝”——新年将至,每一个人现在一定都满载着幸福与快乐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我是地道的陕西人,今年留在家中与父母团聚自然也是情理之中,偶然间看到了这个版面,心中感到十分自豪与亲切!因而想借此机会向我远在香港的朋友道一声新年快乐!他们忙碌了一年,辛苦了一年,并带着希望,快乐走向猪年!真的很希望他们事业有成,也希望他们能在网页上看到我的祝福。

  “天使不知”——又过新年了,这一年时间过的比一年快。回首2006年值得留恋的东西不少,却在此时被即将到来的2007年的喜悦所代替,这一年有太多的理想要实现,希望那些和我一样有理想的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多的喜悦成绩!最后祝福大家:猪年快乐!

  “搜狐网友”——我在日本东京给大家拜年!

  “走呀走”——希望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能把这种活动一直做下去,它是增进我们乡党感情的纽带。感谢《三秦都市报》!

  特别提醒:春节期间,本报热忱希望各地乡党们关注“陕西乡党过年好”博客,讲述你在国外、国内或家乡陕西的春节故事,让乡党们共同分享。本报将继续报道。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亲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