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天享受万元银行免息贷款 新房奴信用卡玩接力

  你是房奴吗?你还在为每月数千元的房屋贷款犯愁吗?别急,你很可能明天就是不折不扣的房东了!

  把你口袋里面那些形形色色、花花绿绿的信用卡动用起来吧,现在就教你学会一种既可以当房奴、又可以当房东的新玩法!

  事实上,这个玩法也不能算是特别新鲜的事儿,但中国千万房奴中至少还有999万人没有认识到循环信用卡房贷的真正好处在哪里。

  翻身房奴把家当

  住在属于自己的100平方米高档公寓里,负债50万元住房按揭贷款的高建明丝毫不觉得自己负债累累。尽管来自穷山僻壤般的甘肃省庆阳地区的他,2003年才毕业于上海一所二流高校。

  我购买的第二套按揭房在2006年年底就租出去了。高建明近似悠闲地吐着烟圈,炫耀着自己在上海的投资史。

  大学毕业后,当许多同学纷纷离开上海时,高凭借父亲支援的20万元在上海选择了住房按揭贷款。当时,每月高达3000元的银行还贷压力足以让人崩溃,我甚至一度想弃上海而去,高回忆说,一次意外的银行信用卡推介活动让他看到了新的希望。

  在高建明和女朋友两人持有了中国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以及招商银行的5张不同信用额度的信用卡后,我发现把不同信用卡的记账日期和还款日期错开之后,几乎天天都可以享受高达数万元的银行免息贷款。高支招说,具体做法是,尽可能在银行记账日开始消费,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每月15日,而记账日是10日,则选择在11日开始消费,规避记账日期,延长还款时间。

  事实上,现今所有银行信用卡的记账和还款日期都不尽相同,无形中便创造出了巧妙的无偿借用银行资金消费、拿每月工资去还房贷的操作空间。

  我的许多同学现在都回到上海开始像我一样当新式房奴了。高开心地说,没有想到用信用卡玩接力居然潜藏着如此巨大的商业机会。

  现在,经过精心装修后的第二套住房每月可以收取房租2000元,再添不足1000元,他就可以还清第二套住房的银行月供。

  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已有1000万张被激活的信用卡。遗憾的是,99%的持卡人一边痛苦地当着房奴,一边茫然地把信用卡仅仅当做一种普通的支付手段。

  信用卡是银行鼓励客户消费的金融产品,往往会提供比借记卡更多的增值优惠服务。上海财经大学现代金融中心副教授谈儒勇认为,作为重要的现代融资工具和理财手段,信用卡已越来越深入地在融入我们的生活。关键在于许多人不善于学习和思考,让信用卡变成了一种应急工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