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曾荫权:竞选口号不是空言 获市民支持心存感激图

  资料图:2月16日,竞逐连任的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在上午九时半抵达选举办事处递交提名表格,报名参选第三届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手持“共创好环境”绿色盒的提名表,进入选举办事处。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荫权“我会做好呢份工”的竞选口号,成为香港人的口头禅,然而好事者对此口号亦诸多批评,曾荫权24日在选举网志中坦言,虽然在市民表示支持他连任的同时仍听到不满的声音,但都是激励他做得更好的动力;而竞选不是空言,将与香港市民一起共创好环境。


  曾荫权在网志中解释自己对社会中每个人角色分工的看法,“我一直深信,不论职位高低,每份工作都有其尊严,不同的岗位都自有本身对社会的贡献;试想有一天,所有清洁工人都不上班,香港会变成怎么样的国际之都?”他表示,“批评的声音都认为它(口号)低贬了特首的职责,没有抱负和承担,但批评者都不能抹杀这句口号引发普罗大众的共鸣。”

  他更认为,在上的管理者最重要是能够关顾到下层的需要,因为如果不能做到这点,则“不管政策哲理有多深奥,难免变成曲高和寡。”

  自宣布参选以来,不断走访地区,更贡献了“落区派传单”等多个“第一次”,回顾得失,民意支持度节节领先的曾荫权直言:“得的远远比失的多。”而他对市民的支持更是心存感激,“我向来知道基层市民是支持我的民意基石,从我去街市买东西,去茶餐厅食饭,市民热情友善的问候,就有深切的体会。只不过在我宣布参选后,这份支持就更明显。”

  静下来思索参选以来的经历,他坦言,“不论前路有多崎岖,我决意要做好呢份工,与香港市民一起共创好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荫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