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多家汽车4S店 长假销量抵不上节前一天

  令杭城饭店赚得盆满钵满的长假7天,在杭城车市中却是另一番情景。昨天下午,记者从杭城多家汽车4S店了解到,长假7天的销量还抵不上节前一天。不过看车的人却不少,他们大多是因为节前车价上涨而准备在节后买车的。

  “到今天为止一共才卖出了5辆,这个数字似乎有些寒碜。”昨天下午,浙江申通别克4S店市场部的一位人士向记者透露说。而在春节前半个月,平均每天都能卖出10多辆,最多时一天能卖20多辆。

  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城多数4S店年初一到初三不营业,只有少数4S店坚持每天都开门。“销量不多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但7天也才只卖了8辆车,还是有些出乎意料。”浙江万国4S店副总经理张华告诉记者,节前市场上福克斯等车型非常走俏,一天至少能卖四五台。

  不过,稍令车商感到欣慰的是,虽然销量普遍不佳,但最近几天到4S店展厅看车的人数还算不少。记者从浙江万国4S店、浙江瑞达4S店了解到,他们平均每天要接待10批以上的顾客。这些看车的市民中,有不少是因为节前车价上涨而准备节后买车的。由于长假7天当中的车价仍执行节前的价格政策,尚未有任何改变,因而这些顾客中的大多数人选择继续等待。

  至于节后车价走势如何,多数消费者和车商均认为会在节前价格的基础上逐步回落。张华认为,车价松动时间应当在3月,也就是元宵节之后。到3月份大多数汽车厂家都会确定全年销售目标和价格政策,会对车价产生较大冲击。杭州金丰丰田4S店总经理钱前也认为,未来一两周车价走势将会水落石出。根据以往经验,节前车价涨得越多,节后也就跌得越多。

  记者注意到,伊兰特、乐风、凯越、骐达等畅销车在春节前都曾有过不同幅度的涨价。近期准备买车的市民,不妨等到3月份市况明朗了再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 张华 | 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