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德肩部手术选择举棋未定 莱利祭出老双塔组合

  北京时间2月25日,《美联社》报道,德维恩-韦德还在衡量最终的决定,如果他进行肩部手术,那么这位上赛季总决赛MVP本赛季将不会回到赛场;如果他选择休息和复原,他只需要六周时间就能重新上场,常规赛在那时还剩下10场。

  重要的是迈阿密热火要找到一个没有韦德也能赢球的办法,那么就不必进行任何假设和讨论。热火目前领先新泽西篮网一个胜场,为东部季后赛希望而博。韦德本赛季场均贡献28.8分,“比赛一场场地来临,你没有其他选择,只有准备好,不管处于何种情况。”热火后卫埃迪-琼斯说道,“我们希望韦德能做出对他自己最好的选择,但是我们也要做好没有他打球的准备。”

  自从受伤后,韦德没有谈论过自己的伤病,他的受伤明显会让NBA其他队伍的季后赛希望变得容易多,但是克里夫兰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于韦德的状况很担忧,“这真的很难忍受,我对这一切感到很失落,”詹姆斯说,“我的好朋友处于这么一个遭的情况中,这肯定会伤害到热火队。”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六,热火进行了韦德缺席后的首堂训练课,热火要在得分和控球上找到能代替韦德的球员。

  热火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骑士,纽约尼克斯,华盛顿奇才;并且还要去白宫接受布什总统接见。“忽然间,我们变得非常业余;忽然间,我们没有目标;忽然间,所有事情都发生了,”主教练帕特-莱利说,“所以一切将取决于我们。”虽然韦德在,热火很强大,但是热火相信没有他依旧可以做得很好。

  奥尼尔已经休息半个赛季了,杰森-威廉姆斯复出,阿朗佐-莫宁,加里-佩顿,安托万-沃克,以及新三分王杰森-卡波诺,詹姆斯-波西等人有理由去乐观,“我们的球员还是很棒,”琼斯说,“我们一些球员得分很强,有进过全明星的,他们都理解那些比赛。”莱利打算调整首发,老莫宁将与奥尼尔共同出现在场上,这样就可以给外线卡波诺,琼斯提供投篮机会,波西代替韦德首发位置。

  热火不会对韦德决定进行施压,但是莱利说,球队老板医生将会和韦德讨论最后的选择,“韦德是个勇士,真正的战士,”莱利说,“他渴望胜利,渴望球队去获胜,我想他会做出对自己和球队的最佳选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詹姆斯 | 琼斯 | 莫宁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