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三分之一以上警力坚守岗位 节日保成都平安

  在成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时候,成都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三分之一以上的警力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了我市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未发生群死群伤的恶性治安事件,刑事案件大幅下降。据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统计,从2月18日到昨日(23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出警2万余起,其中群众求助3000多起。

  1100余警力保护除夕祈福

  除夕夜至正月初一凌晨,大量群众到文殊院、昭觉寺、武侯祠、大慈寺等各大寺庙开展祈福活动。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处、交警、特(巡)警、消防支队和锦江、青羊、武侯、成华分局等单位共出动警力1100余人次、保安队员200余人次、消防车12辆,确保了除夕夜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城乡游玩处都有警察护航

  节日期间,特警支队先后出动警力600余人,参与天府广场、塔子山公园、锦里、杜甫草堂等处的治安防控。站前公安分局、成都武警支队重点加强火车北站、火车南站及长途客运站等人流密集、复杂区域等的巡逻、控制。

  大庙会灯会畅通安全

  节日期间,交警对“大庙会”“灯会”调派上千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全力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2月17日以来,消防部门共出警1000多次,其中救助群众800多次,灭火200多次,抢险18次,全市无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记者杨柳蒲秀政)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