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期待十天内出战

  火箭在亚特兰大遭遇一场意外之败,这也让正处于恢复期的姚明求战欲更强。这位全明星中锋目前已经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他自己正期待着能在一周或者10天内重回球场。

  在昨天火箭对老鹰的赛前,姚明戴上护膝参加了全队的投篮练习。

而当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则走进训练房,进行了跑步和力量训练。赛后,姚明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能以90%的状态参加训练,并且希望在7-10天内做好出赛准备。

  姚明同时也表示,这是自己单方面的积极想法,要得到医生的出战认可或许要更长时间。“作为球员来说,总是急着要回到球场。”姚明说道,“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时的感觉终归不是很好。但是作为医生来说,他们要确保伤员完全恢复健康,并且在回到球场后不会再次受伤。我很理解他们的想法,这是他们的工作职责。”

  不过在尊重医生的同时,姚明还是表达强烈的求战欲望:“我理解他们的做法,也感激他们所做的一切。不过我会尽力减少自己的恢复时间,希望他们清楚这一点。”

  火箭队员们也为姚明的这番表态而振奋,替补后卫卢瑟·海德说道:“我们知道接下来几个月时间内全队的目标,这是我们的信念。我们现在做得很好,全队产生了化学反应。姚明回归以后,我们还将更加出色。”选稿:王秉杰来源:新闻晚报作者:唐舸

  申城今日气象(2月25日) 节后客流最高峰3月5日到来应对春节四大长假综合症春节白领七成花两千至六千东南亚等境外游线率先下降沪1~6岁幼儿人均龋齿2.59颗上海人喜度猪年新春 春节老天助兴上海人气旺黄金周之末4项新纪录诞生沪春节消费者投诉增长14%食品餐饮类投诉高居榜首彩虹计划覆盖流动人口二万名外来妇女免费检查争相喂食撑坏明星猪 保护小猪健康猪仔分批见游客沪春季花展四月举行选择世博会花卉邀市民出点子保姆荒延续元宵节后家政公司报销路费鼓励回流吉祥三宝喜迎新春全国紧急核查毒花生酱上海无售北京召回2000瓶房地产交易中心恢复受理第一天申城房产平静开局东南亚等境外游率先下降未来一周主打错时淘游三万人挤爆专科招生咨询会难舍本科情结家长为难上海公布入户调查结果:研究生将领跑上海创业大军80后太太团在上海相聚:太太生活是一种全新态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