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镇江市领导慰问老红军及部分地市职老同志

  人民网镇江2月17日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下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两路走访慰问了军地老红军、部分地市职患病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市委书记史和平,市政协主席郭礼荣,市委常委、镇江军分区政委陈主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顺洪一行,昨天首先走访慰问了军地老红军马克辛、罗青云、雷昌旺、王一铭。

史和平说,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你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新中国的建设发展都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党和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及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史和平强调,在“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的新征程中,我们更要大力弘扬老红军的长征精神,把镇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主委伏镇钧,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洪维新,原市政协副主席裴祥林的家里,史和平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民主党派建设和统一战线所作的工作,祝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史和平一行昨天还慰问了原市政协副主席朱一鸣的遗孀周长英和原市立新化工厂书记唐有如的遗孀霍桂英,向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史和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关心你们的生活,让你们安享晚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津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树南,市委副书记张庆生,镇江军分区司令员甄邢兵等一行,昨天先后来到老红军赵天月、宋波、徐福生,地市职老同志龚松柏、隋振江、王乐、孙国柱家中慰问,并到三五九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老红军陈志万。

  慰问中,许津荣一行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还向老人们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记者在慰问中看到,这些在战争年代与和平建设时期为国家作出杰出贡献的老同志,大部分都是九十上下年岁的人,有的还重病缠身,但精神状态均保持得不错。他们中很多人都有读书看报的好习惯,并时刻关注镇江点点滴滴的变化。许津荣每到一地,不仅和老同志嘘寒问暖、拉家常,再三关照他们注意好自己的身体,还对老人们情系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以“老革命”为榜样,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毛小平徐肖东)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津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