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岛内业者:大陆观光客将至少带给饭店业3年好光景

  华夏经纬网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饭店业者认为,如果近期能开放大陆观光客到台湾旅游,就目前供需看来,饭店业至少有三年好光景。

  据报道,近来台湾“观光局”收到旅馆筹建案已超过五十件,除了既有旅馆业者加速扩点外,统一、新光、宝成等大财团,都争相加入旅馆业,各大企业掀起史上罕见的抢建旅馆热。

  但对照过去十五年来台北地区仅有三家新饭店开幕,外界担心未来饭店相继完成后的供需问题。对此,台湾“观光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庄秀石表示,多数大型观光饭店要到三年后才会落成,供给的成长相当缓慢,也就是说,饭店业最起码有三年的好光景,未来若政策松绑程度逐渐扩大,或许还要担心供不应求的问题。

  无论是六福、“国宾”、晶华、亚都,都相当看好大陆人士赴台观光所创造的商机。为了迎接这项盛事,各家饭店可说是卯足了劲,全力布局。

  据悉,六福集团设定以一年开一家饭店的速度快速抢攻全岛,要让六福系列旅馆在台湾“遍地开花”。

  “国宾”饭店则计划以次品牌推出三、四星级观光旅馆,锁定大陆旅客,同时结合特色景点,创造新商机。大陆有高达十三亿的人口,对于台湾而言,商机绝对够大,只是旅馆业平均住房率普遍在七成以上,在既有的规模下,能够向上成长二成算是很大的突破,如果想要更高度成长,扩点是必然的,“国宾”内部早已成立开发部门,积极运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