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为堤亚戈找好替代者 巴西前锋有望闪电签约

  在距离中超联赛开始还有一周的时候,希望在新赛季有所成就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却不得不面对一次人员的重大损失。由于腿伤复发,巴西外援堤亚戈将极有可能在近4个月的时间内无法上场,因此,国安俱乐部不得不考虑重新寻找前锋。

  在去年的联赛中,堤亚戈在代表上海联城队比赛时曾严重受伤,并在回到巴西后接受了手术治疗。至今,他的双腿中仍然各埋有一根钢钉。受到腿伤的影响,堤亚戈的状态一直不好,在随国安队在韩国拉练时,他的伤势更是进一步加剧。

  实际上,国安俱乐部对于堤亚戈的伤势非常了解,在对他进行体检时就有了全面掌握。但由于球队急需一名具有实力的前锋来改善进攻,因此,便决定进行一下尝试。但现实的情况是,堤亚戈将级有可能缺席至少4个月的联赛。“我们在体检的时候已经对他的伤情有所了解,当时我们也是持着一个观望的态度,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现在我们请专家对他进行全面的会诊,如果能够在短期内治愈当然最好,但如果不行,我们也只能放弃他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现在,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只有一周的时间,而国安也已经为堤亚戈找到替代者。“一个巴西前锋将很快到队,他的能力也是不错的,如果合适的话,我们将很快与他签约。”李小明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