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痛斥火箭连续数场松懈 巴蒂尔重现恐怖防守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夜晚之后,火箭队不能把失利归结于球队的表现失常。事实上在负于老鹰之后,教练和球员都不能否认一点的就是整个球队已经陷入了数周以来的下滑之中。

  “这已经时连续第四场还是第五场比赛这样了,”麦蒂愤怒的说,“现在,我们的球队里面有太多的不一致。

某些晚上,球员们会带着很好的能量比赛,并压制住对手的反扑。现在,我都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

  火箭队是本赛季联盟防守做得最好的球队,他们能够把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90.8分,命中率控制在42.4%。但是从二月的比赛开始,黄蜂、森林狼等火箭队过去7场比赛中的6个对手投篮命中率在42.4%以上,其中只有3支球队的得分低于91分。

  “我们在过去4、5场比赛里面防守松懈了,”阿尔斯通说,“很幸运,我们赢下了其中的一些比赛,但是对手看清楚了我们的表现,他们抢断下我们的运球,在篮板球方面压制住了我们,拿下很多的二次进攻得分,我们必须做出反击,去做好我们的防守。”

  火箭队或许可以接受某些晚上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不像自己期望的那样,但是在防守上,在范甘迪执教期间,火箭队在场均失分方面从来就没有跌出过联盟前5,在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上他们从来就是联盟最好的两支球队。

  现在火箭队在这两项数据方面都领先于全联盟,而一旦火箭队在防守上松懈了,其他方面的崩盘就接踵而至,例如在和老鹰队的比赛中,球队的二次进攻失分就多达19分。

  “我们认识到了现在球队防守的确做的不好,”巴蒂尔说,“我们知道当球队不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下来,我们就不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在这个赛季这曾经是我们做得最好的一方面,我们曾经多次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当这个数据上升,通常意味着两个事情,第一我们允许对手进行了更多的突破渗透,第二则是球队在保护篮板方面没有做好。通常,当我们执行好了球队的防守战术安排时,我们就能够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控制在43%-41%左右,现在我们需要回到这样的水平。”

  在周六的比赛中,老鹰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4%,他们通常利用火箭队补防较慢或者通过掩护来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

  “我们在那个夜晚表现的非常软弱,”阿尔斯通说,“我们在拼抢球方面显得很软,在拼抢位置方面同样如此。补防上动作也慢了一拍,换防方面同样如此,所有的一切都如对手期望的那样,我们将胜利拱手相让。”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魔术队进攻上要好于老鹰队,尽管他们的场均得分94.1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但是47%的投篮命中率却排名联盟第四。

  对于火箭队而言,现在西部第五的位置已经非常牢固,他们现在需要争取的就是第一轮的主场优势,防守对于那些有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而言现在是优先考虑的。

  “或许达拉斯、菲尼克斯以及圣安东尼奥的能够这么认为,”范甘迪仍然显得很谨慎,“我们还没有到达这个地步,我们的对手总是试图限制你。任何西部的球队,如果连续的输了几场比赛,形势就会发生改变。湖人队在26胜13负的时候曾经被认为稳进季后赛,但是在过去的1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12场。或者你看看迈阿密,一名球员能够改变整个常规赛的过程。对于火箭而言,常规赛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过程。”当然这一点建立在火箭队表现得像他们自己一样的前提上,“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平衡,”巴蒂尔说,“当我们找到了快攻以及防守的平衡后,球队处于最佳的状况之中。有些时候尽管你取得了胜利,但是那并不表示球队处于平衡之中。我们还没有打出完美的比赛,或者连续打出不错的比赛。距离这个赛季的结束还有一些时间,我们需要抓紧时间开始让球队磨合得更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