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劲松意外重伤令阿的江怒 铁人可能告别本赛季

  2月25日是春节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对于征战CBA季后赛的队员们来说则意味着又一轮新的较量的开始。北京时间25日下午3点半,浙江万马与八一双鹿之间的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的比赛率先开战。经过激烈的厮杀,浙江万马最终获得胜利,从而在大比分上与对手战成一比一平。

  义乌注定是个火爆的地方,两个月前这里发生了本赛季CBA联赛最大的一次球迷骚乱,而今天,在这里进行的首场季后赛同样火爆。

  第一场比赛在宁波输给八一之后,浙江万马在今天迎来了三年来的第一个季后赛主场比赛。

  “3比0,我倒偏要赢一场给你们看看!”赛前,浙江队老将吴乃群已经放下话来,而从这句话似乎也预示着本场比赛的火爆程度。

  开场不久,浙江队从新疆短期摘牌的外援科尔曼在抢球过程中被八一队王中光压倒在地。尽管从场面上有故意犯规的嫌疑,但是当值的三名裁判并没有给予判罚。现场球迷立刻出现小幅度的骚动,而比赛也被迫中断,三名裁判进行商议。

  最惊心动魄的场面出现在第三节,八一队34岁的张劲松突破上篮,科尔曼在封盖中不慎一肘子打在张劲松脸上,导致张劲松直直地摔在了地板上,背部着地。

  倒地后地张劲松表情痛苦,而八一队队医立刻过来进行了紧急治疗。由于被科尔曼封盖之后在倒地太突然,张劲松在下落过程中扭伤腰部。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张劲松担架抬往救护车送,直接送往了医院。

  “老张的这个赛季可能要报废了,”八一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在场面说。显然对于34岁的张劲松而言,这次受伤不同于以往的伤,这次腰伤的严重程度很可能让他直接告别本赛季。

  对于张劲松的受伤,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大为不满,直接和裁判进行理论,而此时比赛也再次中断,而球迷们也开始发出虚声。因为过早离场,张劲松本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而之前在宁波的第一场比赛中,张劲松也仅仅拿到2分。

  本赛季,张劲松场均为八一贡献13分,是八一队除了李楠和王治郅之外的第三个稳定得分点,一旦张劲松真的因伤告别,八一队的夺冠前景也将蒙上阴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