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兄妹离别17年后重聚 欲行不轨男子掐死亲妹妹

  2月24日,阜阳市公安局颍泉分局经过缜密排查,破获一起现发命案。作案人竟是被害人的亲哥哥,其作案动机却是因为离别17年后重聚的妹妹貌美,引起了哥哥的非分之想。

  当日4时许,阜阳市颍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在阜城泉河北某旅社内住宿的王某某的报案,称自己的妹妹在旅社内被人杀害。

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展开侦查。民警调查获悉,被害女子王某仅19岁,系外力窒息而死。王某于23日和哥哥从利辛老家一起来到阜阳,准备到外地打工。

  但民警从王某某的叙述中发现有许多细节明显不符合逻辑,民警询问关键问题时,王某某多次回避,且王某某对妹妹的死亡表现得很淡然。这些细微的反常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他们一方面围绕死者生前所接触的人员开展调查,一方面秘密对王某某进行侦查。最后,在有力的证据面前,王某某不得不低头交代了自己亲手杀害妹妹的全过程。

  原来,27岁的王某某系利辛阚町人,10岁时父母双亡,他与外婆生活在一起,与妹妹从未谋面。2006年11月,分别近17年的兄妹终于联系上。据王某某交代,由于妹妹已经成年,且长得貌美可爱,引起了自幼失去父母疼爱的王某某的“好感”。王某某在一次生病后,得到了妹妹的体贴照顾,进一步增长了他对妹妹的另一份爱慕之情。此次,王某某陪同妹妹来到阜阳,在旅社内,兄妹两人聊天时意见不一,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愤怒的王某某掐住妹妹的颈部,欲实施不轨行为,由于用力过猛,19岁的王某当时就被哥哥掐死。作案后,为逃避法律的制裁,王某某伪造了妹妹被外人杀害的现场并报警,没想到,他的伪装最终被民警剥去。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警方同时还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2004年曾因涉嫌抢劫,被上海警方上网通缉。(刘成、董标、邢军、武长鹏)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