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CBA昨天其他战报(图)

  在昨天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的张劲松(红衣)被对方球员撞倒,一度不能动弹,随即被送往医院。所幸赛后检查表明,张劲松只是软组织挫伤,休养几天即可恢复,不至于影响随后的比赛。

  CBA昨天其他战报

  季后赛1/4决赛

  (第2回合)

  本报记者 史 勇

  浙江万马 88∶84 八一双鹿

  总比分 1∶1

  张劲松在第3节受伤离场,所幸伤势并不严重。八一双鹿的王治郅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和18个篮板球以及6个“盖帽”,李楠则贡献了19分。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竟然41次出手投3分球,最终全队命中10个3分球。浙江万马从新疆广汇“摘牌”获得的外援科尔曼拿下16分和17个篮板球,王楠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陈磊则贡献了18分,小将丁锦辉打满全场,拿到13分和11个篮板球并有4次抢断。

  福建SBS 110∶88 辽宁盼盼

  总比分 1∶1

  回到主场的福建SBS在半场结束时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他们也毫无悬念地扳平了总比分。

  外援波特为福建SBS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和16个篮板球,由北京金隅被临时“摘牌”至福建SBS的焦健也贡献了19分,另一位外援布兰顿则贡献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在常规赛中客场战绩平平的辽宁盼盼由外援桑普森拿下27分和12个篮板球,李晓旭得到了18分。

  山东黄金 102∶90 江苏大华

  总比分 1∶1

  首节落后8分的山东黄金在半场结束时一举反超领先11分,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外援拉米扎纳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16个篮板球,郭磊和外援图科各自拿下了16分和15分,孙杰则贡献了14分和5次抢断。

  江苏大华的大多数主力球员表现平平,唐正东拿到11分和11个篮板球,胡雪峰的3分球10投3中拿到15分,外援汤普森和孟达各自拿下了17分和16分,老将张成仅有4分入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