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火车票预售延长为十五天 学生票预售期二十天

  本报讯(记者文锦)2月25日,春节7天长假之后的上班第一天,西安市市政委的11处道路工程及维护项目同时开工建设,1万名市政工人全部投入到一线工程中,从而保证今年重点市政工程按期高质完成任务。

  工地开工不扰民不中断交通

  全面开工建设的11处工地为:小北门立交、第四污水处理厂、唐延路、长鸣路、华清路、辛王路、子午大道、太华北路工程及长安南路、长乐路、大庆路维护工程。

据西安市市政委主任雷英杰介绍,为了方便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方便,从即日起,西安市所有市政工程与维护将不中断道路通行进行施工,同时将尽可能地利用夜间施工。此外,还将在施工中采取降低噪声、尘土、规范隔挡,减少对工地周围居民的干扰。

  一批道路将变宽变美

  新的一年,西安市市政委还将再拓宽改造一批城市道路。它们是:新行政中心配套设施工程中凤八路(凤新路至太华路)、凤城九路(凤新路至渭滨路),凤新路(北二环至凤十路)、凤五路(凤新路至太华路);拓宽改造工农路(自强西路至北二环段);拓宽改造洒金桥大街(西大街至莲湖路);西铜高速城市段北段道路拓建工程(未央收费站至新收费站);拓宽改造北新街工程(顺城北路至后宰门);沣惠南路道路改造工程(昆明路至大寨路);公园南路南延伸工程(西影路至南三环)。

  部分主干道将建设公交港湾

  今年还将投入1000万元开工建设公交港湾工程,主要完成部分主干道路的交通港湾建设;投入1200万元实施人行天桥通道工程,在城市主要地段建设10座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投入4000万元开工建设占地24公顷、日处理污水20万吨的第五污水处理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