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上班首日,杭州再查车不让人

  热线记者 俞连明 报道

  昨天大伙儿结束了七天长假,开始上班。体育场路瑞豪中心酒店门口和民航售票处前,上午9:00-11:00和下午14:00-16:00,交警继续检查“车让人”的情况。

  一天下来,2辆车受罚,8名行人接受了教育。

  上午9:30左右,瑞豪中心酒店前的斑马线上,人群正在走动,一辆金华牌照的车探头挤了进去,还一点一点的往前挪,想要穿过人群继续向前。

  交警马上示意该车靠边,司机下来说不知道“车让人”,“觉得能开过去的嘛。”交警把录像倒回来,给他看了,他说:“是不对的,是不对的,应该受罚。”

  另外一辆湖州牌照的车也受到处罚。

  昨天车流量不大,每个灯次也就过去二三十辆车,“是平时一半左右吧。行人也少。”下城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邵毅说。

  下午2:50左右,李先生在体育场路南侧下了出租车,径直穿过马路和绿化带往对面民航售票处走去。“我赶时间,要坐大巴去机场。一下出租车就没想太多,本来应该走人行道的。”李先生不好意思地说。

  昨天上午和下午,分别有4名行人受罚。全部集中在民航售票处前。“大部分是穿过来坐机场大巴的。”邵毅说。

  车不让人的情况看来有所好转?该中队副中队长马良说,也不能太乐观,我们还是要持续抓一段时间。“今天情况特殊点,可能有的单位公司还没上班,人流车流比平时少。很多司机看到交警,都会自觉放慢速度。对一些不是特别明显的车不让人的情况,我们也是以教育为主,没有对这些司机进行处罚。真要让司机在斑马线前下意识地踩一脚刹车,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也会继续抓。”

  该中队中队长帅昌林透露说,瑞豪中心酒店前有可能会安装父子信号灯,用设施来规范培养“车让人”、“人让车”理念。但是其他画有“车让人”字样的斑马线前,会继续予以检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